close


破紀錄破紀錄!! 我們家好像從來沒有一次擠進那麼多人吃飯耶~ ^_^ 算算大人連同小孩最少有46位~ 這是破天荒頭一遭哩^_^

2月12日, 海生館解說組來羅克提娜包場辦尾牙, 原先訂位三十個左右, 越是逼近當天, 報名的人數越來越踴躍~ 除了解說組的, 其他組別的加上攜家帶眷, 人數多到主辦人美琪不好意思再加訂餐點, 打算捐出主辦人的六個餐^_^" 當然我們沒有這樣做, 能出的餐點盡量做, 而座位的問題比較傷腦筋.

來過羅克提娜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我們的位置擺放能夠讓大家以最寬敞輕鬆的姿勢來用餐, 總共七個桌次, 28個最舒服的位子. 多出那麼多人, 只好以加桌椅來解決. 成套桌椅我們還有庫存, 只是累了羅克花了整個下午將倉庫內的天鵝絨椅子拿出來清理乾淨. 整個座位的安排還是能夠讓四十幾位朋友不會在過於擁擠的情況下吃飯

 

這就是空前的盛況^_^ 大家都有位子, 甚至還能空出一桌讓美琪辦活動.

餐點的部分因為有事先預訂, 我跟羅克兩個人撐起大局, 雖然忙亂, 出餐速度卻比美琪預計的快上許多. (還可以更快的啦! 我覺得還有進步空間)

整個尾牙活動過程經過精心設計, 流暢幽默又熱鬧, 完全不會冷場~ 真的很棒很棒!!

當然...有抽獎~ 而我也小小參與了一下, 提供一條大姑的手工臘肉當壓軸

甚至連投影設備音響設備都事先準備好了! 活動尾聲還放映過程中的有趣相片眾樂樂

穿上西裝走秀的眾男士們來張合影留念吧!

相機不好, 沒用閃光拍成這樣還算可以~ 解說組的相機拍出來的就很漂亮了^_^

直到十一點活動結束散場, 每個人都好有心, 幫我把桌子都大致清理過, 收尾的動作輕鬆許多

謝謝海生館解說組選擇在我們這兒尾牙聚餐. 對於這次活動有主辦人精心設計流程, 讓整個餐廳熱鬧非凡, 讓我與羅克兩人的混亂變得較不顯眼~ 感謝^_^ 希望這次的活動場地能讓你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新年快樂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