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尊 如果演變成 至尊

那這個人等於沒救了

 

如果您只是個想聽好話的人

那我絕對不適合當您的朋友

 

因為我在乎

所以不會儘對妳吹捧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希望妳的尺是準確的

 

恭喜妳贏了一切, 但是輸掉我

 

雁子, 於羅克生日清晨

親愛的~ 生日快樂!!

很抱歉在你生日這天不聽你的話還是做了這樣的決定

我不是孩子氣, 只是很受不了被人忽然間關在大門外的感覺,

熱臉貼人家冷屁股, 滋味非常不好受

既然已經明顯被拒, 連網路好友都當不成, 那何苦還賴著?

 

現在

我才管她媽媽嫁給誰

干我屁事啊!!!

 

沒標到那款手機當你的生日禮, 歹勢...因為我想省一些, 就算省個一百元也好

要不....等等約你去喝咖啡陪罪?

 

昨晚的生日快樂歌唱得有點悲傷

親愛的, 別悲傷

他們幾個蘿蔔頭在天上快樂得很

這個傷痛, 我們會安然度過的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