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知道我有多喜歡這張相片嗎??!!!

黃昏的阿舍, 可愛的女生, 飛揚的青春, 真摯的友情, 美麗的笑容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 那麼的好, 那麼的動人

謝謝妳們把熱情留在墾丁

把青春獻給羅克阿舍

6/3(日)~6/4(一) 方小姐, 慧瑄, 雅雯等八位可愛女生到訪

方小姐訂房時告訴我她們要滿面春風八人套裝行程, 內容包括2000元烤肉組合, 三合一水上活動, 炫風小賽車, 另外加訂刺激山海戀, 還有小巴士來回接送.

她們一早就先到墾丁, 所以我把票券寄放給小巴司機代轉, 讓大家可以一到墾丁就開始玩

由於大家都先玩過水上活動才到阿舍辦理進房, 大家看起來都好快樂, 所以通常都在退房那天才拍照的我拿起相機就開拍, 沒想到黃昏的光線是那麼的美....

很羨慕妳們除了享受青春之外還能擁有那麼緊密的情誼

在拍照的時候展露無疑

拿著相機對著妳們不斷讚嘆

這就是年輕

退房那天一切都整理得很完美

最令我驚訝的是烤肉通通吃光耶!!! 一點都沒有剩喔~

我們行程中配的烤肉餐有時候十二個人吃都會剩下

這才發現妳們跟我有得拼^_^

碰到對的地點, 遇上對的人, 看到好吃的食物, 胃口就會大開!!

哈~

好喜歡妳們...... 我只能這樣說

謝謝!!!

謝謝妳們給阿舍帶來無限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