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這對帥哥美女嗎? 是的! 他們就是第一對真正付費住在阿舍的客人喔!

上次阿舍還沒完全ok就租給臨時想在墾丁多待一天的Grace&Ethan. 上次沒有帶狗狗, 這次終於看到他們家的阿寶了^_^

上次住的是主屋右廂, 這次訂蔚藍側屋

當這對帥哥美女一進房之後就開始四處探詢哪裡跟上次來住的時候有不一樣的地方~ 哈! 大同小異啦!! 只是多了一些裝飾物咩!!

因著這次要再訪阿舍, 出發前Grace就打電話問藍魚是否要再一次陪睡, 所以星期六藍魚就出現了....哈!! 專業陪睡人喔~

他們中午就到了, 已經播放過一次的婚禮DVD也就再播放一次, 全程由藍魚作陪

嘿嘿~ 來跟新娘子合照嚕!!

因為剛完婚的我們還懶得開店, 加上很不小心的我拿手敲刀背結果敲成刀鋒<搞自殺>, 所以持續店休, 一整天都有空陪著他們到處跑, 這回又沒讓葛瑞絲吃到我們的火鍋, 真是很不好意思咧....

看到沒? 我的手....搞自殺的結果>"< 還好刀子小, 要不然手一定斷掉!!

表演一下怎麼受傷的!! 哈哈)))

帥哥美女+可愛狗來跟專業陪睡人合照一張嚕

藍魚要葛瑞絲在上次拍照過的地方原地再照, 這樣才有每次來住的留念

看完我們的婚禮DVD, 已經太陽下山了. 還沒吃飯的我們就去肯德基買了炸雞筒+蛋塔直接上山找婉玲, 因為藍魚買了手工饅頭要送婉玲吃

玩著狗, 喝花茶, 我們新婚的與他們熱戀的兩對很甜蜜, 藍魚忌妒得哇哇叫

離開婉玲家, 到墾丁大街找 Tina 打招呼

這是 Tina 在墾丁大街擺攤賣的新玩意兒, 超可愛!!

順手提娜挑了一個紅色牛仔帽吊飾送我, 放在阿寶頭上剛剛好...哈~ 牛仔阿寶!!

G_4321G_4320

藍魚跟提娜買了這幾樣禮物回去送人之後我們就去恆春逛夜市

恆春的夜市都在每個星期日晚上, 剛好將近聖誕節, 基督教醫院前正在熱鬧迎聖誕

碰到王太太, 熱情恭喜我們新婚之外還給我一個好熱情的聖誕抱抱!!

某胖在此時從台南衝來恆春找我們會合(其實是找藍魚吧??!!)

逛完夜市, 回阿舍聊天喝紅酒

G_43371

夜晚, 徐徐的海風+我們的婚禮紅酒

聊到天南地北

G_4334

新婚的我們, 甜死大家!! 哈哈~ 結果某胖也要湊一咖

G_4332

某胖討抱抱, 看看是否運氣不佳的他能夠沾點喜氣改運

晚了, 累了, 我們回恆春休息, 讓Grace+Ethan 與 藍魚+某胖 在阿舍好好休息

因為一大早天沒亮藍魚就得趕回高雄上班去

退房時再讓Grace+Ethan+阿寶 合照

謝謝你們, 把我們當朋友般看重

所有婚禮細節的部份, Ethan都問得很清楚

希望下次再見面, 是你們小倆口來墾丁蜜月喔^_^

延伸閱讀 : [愛哭愛跟路]再聚羅克阿舍(下) by 藍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