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去到高雄特力屋,就可以看到羅克徘徊在氣動工具區,瞪著一堆我看不懂的工具流口水.

雖然店裡很需要這些工具,但是因為收入已經不像之前在台中那麼穩定,所以除了流口水,還是只能流口水.

就這樣,羅克口水流了一整年.

上網看到拍賣的氣動工具,價錢又公道,羅克顧不得我在廚房與鍋子鏟子的戰爭,硬生生一天把我喊出來十幾次.

標吧!!!如果真的有需要!!!

用開玩笑的口吻跟他說要送他當新年禮物,因為心疼他流掉太多的口水,情願這些口水省下來用在盯著我的時候咩~

與賣家講好價錢火速匯款,看著羅克打從心底的開心,我也跟著樂跳跳....

其實他並不知道我買氣動工具給他的目的...嘻~

那就是.......

粉紅色外牆早就快要掉成白色的咧!!!趕快買給他才有理由要他快把外牆顏色給噴一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