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新氣象,不穿個辣一點的衣著對不起自己.所以就在大年初四的當天,我把塵封已久的短褲馬靴搬出來讓自己辣一下!

整個白天順順利利的,客人不算太多,所以也就沒有感覺.只知道常客看到我都說快要不認識我了...^_^ 想當初我都馬天天這樣穿的~

下午四點半之後開始這痛苦的一天!!一桌一桌大桌的客人接著進來,點的幾乎都是焗烤以及熱咖啡水果茶...

媽呀!!!平常飲料單點的客人不多,所以羅克都可以在廚房幫我端菜舖焗烤起司,這下子有太多單點飲料,羅克自身難保也就無法進廚房幫忙,我只好一人孤軍奮戰.

這及膝靴子的高度與平常我穿的鞋不大一樣,要適應一下本來就不簡單.要我東跑西跑點單送餐倒水煮食哪受得了!! 開始腳痛~ 非常痛!!痛到咬牙忍下來...因為沒時間讓我換鞋~

十點客人陸續走光之後更痛苦!!羅克的杯子堆滿吧台,我的碗盤堆滿兩個水槽.

聰明的我搬了凳子進廚房,洗好碗坐著休息一下,洗好小盤休息一下,洗好大盤休息一下,洗好焗烤盤休息一下,然後洗好湯匙叉子腰已經直不起來腳又痛得要命.

雞肉賣光光,洋蔥蔬菜要切,飯要煮,義大利麵也要煮,火鍋賣光要準備....我的媽呀!!!不讓我下班.

下次我絕不挑旺季穿馬靴....今天算我活該倒楣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