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除夕夜那天開始,夜市廣場的流浪狗短短們通通不見蹤影.聽說過年期間有車子抓流浪狗,緊張得到處詢問.但是一直沒有消息.

幾乎已經快要放棄尋找這一群流浪狗短短.甚至羅克提娜的剩飯除了蒐集餵威威的量剩下來的不知如何處理只好倒掉.我們不再往夜市廣場餵短短.因為心底已經做最壞的打算,那就是整群流浪狗已經被撲殺.

昨晚下班肚子餓,跑去媽祖廟隔壁吃意麵,還沒下車我就隱約看到短短的身影.一下車我也不管已經半夜十二點多會吵到別人睡覺,大聲喊著ㄉㄨㄞ ㄉㄨㄞ.羅克說那不是短短,是咬葛格的那一隻白色短尾巴狗.定下神再度確認應該是短短沒有錯,我手指著路的盡頭,大聲喊叫!

羅克從車上拿出整包狗飼料,流浪狗群開始集結.沒錯!!!路的盡頭是我的短短~

剛好青青來電話告知她們已經在火車上,準備來恆春找我們.我根本沒有聽到青青說什麼話,只知道在電話裡一直說著:是短短!!! 真的是短短!!! 短短沒有不見,短短沒有被撲殺!!!

心頭的大石塊落下,牠們被趕離夜市廣場,在麵攤門口覓食.

我可愛的ㄉㄨㄞ ㄉㄨㄞ呀!!!看妳對著我猛搖尾巴的可愛模樣,妳一定還記得焗烤美食的滋味吧!今天我會帶著一大桶的焗烤去看妳!請妳以後看到補犬車要閃得遠遠的,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