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有寫日記了,發生了什麼事??有點記不得咧~

其實3/8當天晚上羅克急著打烊跑去墾丁"登"古代家族的壯觀景象,目的就是想要再多看牠們幾眼.不是巧遇啦 ^_^, 結果還真的被我們在墾丁大街找到了.有點後悔阿威沒有跟著出門.反正下次還有機會讓阿威見識見識古代的魅力~

 

3/10 Tina生日.我們買了一對黑色大頭狗室內拖鞋(樣子很像嘎嘎),還有幾米的董事長畫冊送過去KTV給Hight翻了的慶生會中的提娜.

幾天內蒐集了一些墾丁恆春可以與狗狗同宿的旅館民宿,將與羅克提娜配合網路促銷的旅館飯店的資料放在住宿資訊裡面,還有就是跟壞掉的計數器打仗!!!

新科系統的計數器一直很好用,還記得壞掉的前一兩天數字跳到一萬七千多之後就變成x了.

聯絡老半天,才知道新科主機大當無法修復,資料也從零起跳.......嗚嗚~我的心血....

以後要來墾丁玩的朋友們有福囉))) 住宿可以打折,另外還有一些配合的浮潛用品租金也可以便宜一些,會再找時間把這些東西放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