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當初妞妞娜口住院時我的網路求助, 梅梅曾經來信詢問所有的血測資訊, 有印象卻對"梅梅"這個名字不深刻.....因為好多人來信關心......

加上當時的我三天兩頭來回高雄恆春探視住院的兩個寶貝, 回來又得整理一堆原本讓我霧煞煞的血測代表字樣....我只能在網路上對所有關心我們的朋友說聲謝謝而已......實在有點不好意思~

後來又收到梅梅的來信, 要幫我找w/d....其實說實話, 真的很不願意這樣麻煩大家~ 幾乎說要寄飼料的朋友都被我婉拒, 當時也沒想到飼料真的那麼難找~

然後這天梅梅出現了~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是她~ 只知道有一對朋友帶著兩隻好漂亮毛好長好長的馬爾濟斯來店裡用餐~

 完了....我只記得其中一隻叫做kinda

kinda真的非常漂亮, 有氣質又被照顧的很好~

後來跟梅梅聊起天才知道會買Kinda是因為另外一隻患了心臟病, 沒想到kinda 苦於後腳的關節軟骨脫落, 在台中戴更基開過刀卻沒好~

這隻就是九歲患有心臟病的小馬爾....一個月花費四千多在吃藥上面....胖胖的呦~ 很可愛~

這就是梅梅....為了狗寶貝南征北討尋求良醫的超級狗馬麻~

我們聊了好多寵物醫療方面的事情....才發現.....我們都是愛狗如癡的寶貝狗奴才^_^

聽到梅梅訴說醫療心臟病與關節脫臼的愛犬, 我才發現我與羅克差了梅梅一大截......

謝謝梅梅送我們一包黑糖口味的狗餅乾~  我家四個寶貝三天開放牠們吃一塊~

牠們很喜歡喔^_^

真高興又交到這樣一位為寶貝無怨無悔付出的狗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