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1 有人四十好幾咧 ^_^

通常呢, 我們不喜歡過生日!!! 因為過個生日要麻煩朋友們特別跑來慶生, 有時候還會讓朋友們破費. 其實說實在話就是自己不想老一歲啦>"<

令人感動的是三年前台中犁棧的一票好朋友好同事共有十幾個相約來恆春給羅克慶生. 在藍魚寫出羅克生日當晚發生的慘事的同時我們接到這票朋友的來電詢問這一天是否開店, 還騙我們會問是因為有包裹要我們簽收. 沒想到當天因為太累沒開門, 反而在我帶狗子出門散步的時候遇上這票朋友....哈!!!

台中朋友

白天讓羅克睡個夠, 晚上跑去阿利吃完海產之後就殺過來店裡開喝哩

開喝了

讓我想起以前五光十色的夜店生活. 上班也喝, 下了班也喝. 反而來到恆春之後當個乖小孩, 滴酒不沾習慣了!! 拿起烈酒還會打冷顫.....所以我們改喝啤酒!! 一來不容易讓羅克早早掛點, 二來隔天還得乖乖開店. 而我....嘻....空椅子前的那杯冰烏龍是我的^_^

合照

雖說可以用廚娘的藉口來擋酒, 有人生日總不能完全不領情吧!!! 只好硬著頭皮上陣了....唉~ 好久沒喝咧....酒蟲早就不知道跑哪去了~

還是要喝 娜口在旁邊搶鏡頭

羅克開始被大家敬酒...五百cc一杯, 一人輪一次還要乾杯....哈哈))) 喝到羅克一直打哆嗦 加冷損

乾杯

沒多久我們開始玩起好久以前在夜店的灌酒遊戲 - 六個杯

怎麼喝呢? 一群人輪流丟骰子. 一開始杯子排一排, 一三五有酒, 二四六是空杯

骰子丟到幾就負責第幾杯. 如果杯子有酒就要喝掉繼續丟骰子, 如果骰到空杯就可以決定那個空杯可以倒進多少酒然後換下一位丟骰子. 倒楣起來是會很慘的!!! 搞不好一到六都是酒或是骰到的都有酒, 這樣就永遠不會喊口渴咧...

六個杯遊戲

玩到一半可能羅克開始high起來, 居然決定六個杯裡面的其中一杯要放炸彈 - 就是烈酒囉.... 誰倒楣會骰到炸彈都不知道!!! 搞不好還會害人害己~

結果還好我跟羅克都逃過一劫, 幸運的沒喝到半次炸彈, 倒是帶狗來的楊麵這一對喝給他死!!! 骰到炸彈不甘心, 拼命決定空杯要放炸彈還要把酒倒到<表面張力>  , 輪過來輪過去不管怎麼輪幾乎都是楊麵骰到炸彈.......藍色衣服戴鴨舌帽的那個倒楣鬼就是楊麵先生....哈哈))) 活該!!!

我們一直玩到半夜三點才結束. 羅克看起來一直都好好的, 只是臉色有點發青. 把大家都送回旅館之後我跟羅克還帶狗子出去便了十分鐘之後上樓睡覺

朦朧當中我聽到嘔吐聲!!!  爬起來居然看到羅克捧著垃圾桶睡覺~ 哈哈!!!

隔天羅克居然問我他是不是在大家離開前就喝醉上樓了??!!!  當晚後半段的一個小時當中發生的事情羅克完全不記得 @_@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百忙當中還特別排休遠道從台中甚至新竹跑來給羅克慶生. 羅克今年的生日又豐富又倒楣, 相信他會永生難忘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