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4 小可又來嚕^_^

我家現在都有綠的刷牙棒的庫存, 一次買24支. 狗子無聊的時候可以啃一啃. 我們四隻寶貝狗都超愛~

上次拿出綠的之後發現小可眼睛發亮~~

才知道綠的是小可的最愛!!! 聽小可麻說, 小可可以為了綠的叫他做啥都沒關係~

只不過我家的庫存刷牙棒整整小了一號^_^ (原來小可家的庫存更恐怖~ 一箱@_@...而且是特大號的)

小可頂綠的

可拔又讓小可玩頂頂遊戲!!! 可憐的小可口水一直滴....

照相 可拔說綠的照相最好用

上次我拿出單支有包裝的刷牙棒, 可拔根本不準備把刷牙棒給小可吃, 因為可拔說等等要去外頭拍照...而且單支包裝的刷牙棒放在照相機盒子裡面剛剛好......

當我看到小可這番模樣...怎麼捨得讓牠苦苦空等? 所以我又貢獻了無包裝的刷牙棒給已經沒有耐心的小可, 然後跟可拔談判!!!

我要小可下次來的時候要跟我說悄悄話!! 如果可拔回家沒把綠的給他吃的話儘管來告狀^_^ 然後可拔答應回家換大支的給小可, 單支包裝還是留著拍照用~

  桌上的牛皮骨小可連一眼都不看一下

拍照之後小可歡喜享受這得來不易的刷牙棒....結果不到三十秒就被啃得乾乾淨淨~ 我家妞妞一支可以啃十五分鐘, 葛格可以啃十分鐘, 娜口可以啃半個鐘頭

哈哈))) 其實看到狗狗高興的模樣, 當主人的才是做什麼都沒關係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