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中午, 遊客依然好多好多....我們家的墨魚麵兩三下就賣得精光, 牛肉在下午兩點也賣完了, 羅克的冰咖啡也光光的! 要煮不煮??? 傷腦筋....

羅克是打算星期二開始連續休假回台中<辦事情>, 至於辦什麼事情? 請別再問他開口準備回台中拍婚紗的那檔事兒, 因為我懷疑他得了老年癡呆, 講過的話忘了!! 一有人提起就一概不承認>"<

討論的結果是賣完就算了, 因為決定要回台中!

下午恆春開始變天~ 落山風呼阿呼的....嚇死人的大! 還記得我拿狗子做比喻的落山風強度嗎? 就是這種風....可以把狗子吹著跑

不但風大, 還下起毛毛雨.....氣溫越來越低, 我的心情也越來越沉重.... 因為上次也是在變天的時候回台中, 結果氣溫太低三隻狗子全部感冒肺炎! 妞妞也是自此時開始心臟病發作的.

我很猶豫是否要回台中.....羅克的二姐打電話來, 我問起台中的天氣狀況, 得到的回答是天天下雨, 氣溫又低......

下午妞妞乾媽帶了一票朋友來墾丁玩, 因為客滿沒有位置還帶妞妞出去晃了一圈, 這次乾媽沒有帶Luie出來, 我想妞妞一定很爽.....哈哈~

傍晚小可一家出現, 電動馬達屁屁又被制止亂搖必須在桌下<裝消失>.....看小可超級可憐, 賞牠一支綠的潔牙棒! 小可非常開心, 也因為不能馬上吃流了不少口水....哈哈

因為忙沒有多陪他們聊天, 小可一家離開沒多久Mona爹娘帶著Mona與一哥殺來恆春吃飯!! 居然沒有遇上~~~ 好可惜喔!

我們除了聊Mona家過年期間發生的網路吵架事件之外, 也有提到應該會回台中一個禮拜!

打烊送Mona家離開時, 外頭真的溫度很低........我越來越猶豫是否該回台中~

豬頭山!!! 趁變天時回台中讓狗子生病喔??!!! 門兒都沒有!!!!

哈哈....所以我們乖乖的待在恆春過星期二, 不但去四重溪洗了一個好舒服的溫泉浴之外晚餐還去照利大吃一噸!!

星期二半夜乖乖進廚房煮麵備料.....因為不回台中的話還是得開店>"<

寒流啊))))) 你知不知道你很討厭耶!!!

要不是你來得根本不是時候, 搞不好現在我正跟羅克與狗子在台中某婚紗攝影店中對著相機笑到嘴巴都歪掉???!!!

討厭討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