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好消息, 卻也有壞消息~ 這讓我感覺好累....真的好累....

因為有人訂了牛肉燒, 必須熬夜燉牛腩, 除了上網寫寫這兩天來的葛格生病日記之外, 就是隨時注意葛格的情況~

一直到早上將近七點鐘, 牛腩才煮好關火. 拖著疲累的身心, 硬是逼葛格喝掉半瓶的健力體之後, 我帶牠出門尿尿

葛格的精神狀況好很多了~ 或許是有健力體幫助牠補充因為肝病造成貧血的營養不足吧!! 看著牠每天都在進步, 再怎麼累也都願意~

早上的太陽不大, 天氣很好~ 葛格四處走動盡情尿尿, 喝醉酒的醉漢差不多快要酒醒了^_^

看著牠蹲出一條好長好長的軟便之後, 牠往前走了兩步, 然後恢復以往的習慣 : 後腿踢沙子!! 我高興得想要大叫, 因為牠已經將近一個多星期沒有做這個動作了!!

以往每次牠蹲完便便, 這個踢沙子的動作絕對少不了!!(公狗佔地盤留下腳掌味道的動作) 我都會在旁邊碎碎念, 因為牠不是踢了妞妞一身沙, 就是揚起的沙沾了我滿臉 >"<

看到牠這個動作, 表示牠有力氣了!! 真的打從心底的快樂, 無法以文字形容~

回家準備上樓睡覺, 葛格不等我抱, 直接自己上樓梯~ 在樓梯一半的轉角等我....很喘!! 我喊牠不要自己費力氣爬樓梯, 牠以為我罵牠, 回頭就下樓梯 然後在樓梯口等我抱牠上樓....@_@ 這小夥子也真是的!!! 又好氣又好笑!!

可能是因為盡情尿過便過還自己爬樓梯, 葛格喘得很厲害....我心疼, 卻因為實在太累就這樣睡著了

然後手機響....睜開眼看到不認識的號碼, 沒講話直接掛掉....又響....接吧!! 原來是昨天半夜羅克網路上標得一雙涼鞋, 賣方打電話來問Size~

哇咧!!! 才早上八點半耶!!! 有沒有搞錯??? 不是每個人都正常早上八點上班的, 用mail連絡不行嗎??? 我告訴他我在睡覺, 晚點再回電話....

就這麼著, 我的瞌睡蟲都跑光了!! 我真的好累呀!!! 老天爺為什麼不讓我睡個好覺??? 再度睡著大概也超過九點半了....然後十點五十分下樓開店, 我快要死翹翹了!!!

下午收到Momo麻寄來的亞培雙卡, 看了成份與使用說明, 難怪!! 難怪醫生建議我買雙卡, 因為同樣容量的一瓶, 雙卡是健力體的熱量將近一倍!! 而且明確說明雙卡適合肝炎病患補充營養用, 又可減少水份攝取!! 如果我給葛格喝雙卡, 一天一瓶絕對足夠不需要喝到兩瓶!!!

立刻開一罐給葛格喝, 而且用的是Momo麻寄來的20ml大針筒~ 這樣我就不用一直裝, 真的方便好多!! 謝謝妳!! Momo麻~ 打電話道謝卻沒人接聽.....唉呀呀^_^"

雙卡是香草口味的, 葛格依然不愛~ 妞妞ㄇㄟㄇㄟ依然在旁邊起哄想要偷喝, 牠們兩個都好興奮!!

我把妞妞抱下桌, 還沒放到地上狗瘋子ㄇㄟㄇㄟ就朝著妞妞衝過來, 妞妞嚇一大跳, 然後我看到ㄇㄟㄇㄟ直接往妞妞肚子一口咬下去~ 不是真的咬, 狗瘋子想要跟妞妞玩!!!

妞妞叫好大一聲, 非常生氣的反過來教訓ㄇㄟㄇㄟ. 我跟羅克都嚇到了!! 因為妞妞從來沒有那麼生氣過!!

然後發現妞妞全身開始顫抖, 想要抱牠都不行~ 妞妞應該受傷了!! 可是看不出來哪兒受傷, 只知道牠因為疼痛所以一碰牠就想咬人~

怎麼辦??????? 葛格才剛有好消息, 又換妞妞出事情~ 又是星期五傍晚!!! 怎麼會這樣????

直到現在, 妞妞都窩在一旁, 不碰牠就都好好的, 只要一抱牠, 牠就開始抖.....明天中午又一大堆人訂位, 屏科大休息到星期一才開, 立康呢?? 查得出原因嗎????

我真的好想哭....為什麼老天爺一直這樣捉弄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