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定好早上十點的鬧鐘, 硬是賴到十點四十五分才起床

這幾天我們家天天客滿, 加上葛格生病要照顧, 我跟羅克都累壞了~

依舊環顧四週找葛格, 牠站在樓梯前面想要下樓, 我知道我知道, 馬麻知道你急著想尿尿!!! 等馬麻一下, 馬麻先下樓把菜車送來的東西拿進廚房冰起來

開了鐵門冰好蔬果, 一上樓就看到妞妞趴在樓梯口等我....好可愛喔!! 我從樓下往樓上看妞妞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喔!!!

紗門一開, ㄇㄟㄇㄟ就衝下樓, 妞妞猶豫了一下下, 跟著也下了樓梯, 葛格就這樣直楞楞大喇喇的站在樓梯口等我抱牠~ 哈哈...現在葛格可好命咧!! 吃飼料要馬麻一顆一顆的餵, 喝水要馬麻把水盆送到你嘴邊, 上下樓梯不用說一定要用抱的, 出門尿尿因為要過馬路也要等馬麻抱抱......誰叫人家走路像個醉漢???

為什麼你每天第一次抬腳都會尿不出來???? 馬麻百思不解....

今天你尿尿好順利好順利!!! 已經不再滴滴答答了耶~ 而且你的便便比昨天粗很多, 雖然還是有點軟~

體溫還是會忽高忽低, 不過令人欣慰的是體溫高的時候已經不像前幾天那麼燙了!! 呼吸還是會很急促, 偶而還是會咳嗽, 可是情況都比前幾天好轉很多很多....真是個好消息!!!

唯一比較令馬麻擔心的是你的食慾~ 飼料你都不吃了!! 你吃蛋糕, 你吃紅蘿蔔, 你吃蕃茄, 會吃幾個狗餅乾但是興趣不大, 就是飼料你不要~ 傷腦筋!!

沒辦法, 只好再度逼你喝健力體!! 幾天灌食讓馬麻經驗老道很多, 抱著你讓你側著身體, 頭靠著馬麻, 馬麻用胳肢窩固定你亂動的頭, 在你掙扎不喝的時候, 馬麻用聲音裝你鞏固地位的低吼聲 告訴你馬麻才是老大!!! 這樣你才會乖乖聽話讓馬麻一次灌你30cc

十五分鐘內就可以解決掉半瓶的健力體~  嘻嘻....這年頭當狗老大很辛苦的!!

忙了一整天好不容易熬到打烊, 我們一家四口今天來到龍水社區路口的健康步道

很久很久沒有回這兒走走了.....因為每次到這兒就會想起去年我們最快樂的時光, 健康步道的 1 2 1 2 時間. 想起娜口在光影下的小快步, 我們都會從步道最前面跑到涼亭, 在涼亭稍作停留吹吹風, 再從涼亭跑回來~

來這裡會讓馬麻很憂傷, 所以娜口當天使之後我們很少回來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把拔今天會繞來這裡, 是怕你們兄妹兩個無法再多陪把拔馬麻幾年嗎?? 我也不知道....只知道自己眼框含著淚水, 慢慢的走這步道的前半段, 再繞回來. 沒有走到涼亭, 也沒勇氣去吹風.

回程我們一家四口第一次全員到齊一起逛超市~ 通常超市都不許狗狗進入的! 恆南路上的康鄰現在買進了大型手推車, 把你們全部裝進去, 推著你們去超市買東西~

康鄰的客人以及員工看到你們在手推車裡面每個都喊著<好可愛喔~> 是阿!! 你們每個都好可愛!!! 要不是怕不禮貌, 搞不好把拔就直接用這手推車載著你們在超市內狂飆~ ^_^

回到家, 馬麻準備晚上要燉牛腩. 牛肉退冰期間上網寫個日記吧!!!

才剛在網路上請關心我們家葛格的朋友們不要寄東西來, 今天又一個包裹

依然是昨天寄k/d與w/d的那位小姐, 也因為昨天通過電話, 知道裡面應該是健力體...

一拆開....天吶!!! 整整一箱!!! 天吶!!! 不會吧??!!! 足足有24瓶......

我好想打妳的屁股!!! 葛格恨死健力體了妳還一次就寄一箱過來>"< 很想罰妳每天灌葛格喝耶~

然後收信又收到迷你杜賓MoMo麻的來信. 她告訴我~ 她....忍不住還是寄了三罐<亞培雙卡>還有針筒過來讓葛格換換口味. 工作的關係這三罐亞培雙卡還有針筒都"不用錢", 請我千萬不要唸她.

看來我在文章內的恐嚇無效~ 唉....

羅克說, 我們兩個都很不喜歡欠人家人情, 最怕就是麻煩到各位~

感謝之心溢於言表, 我很想唸人卻又唸不出口......

是呀!! 羅克告訴我 : "人家好心好意費時費心的寄了東西過來, 我們就該真心真意的道謝, 如果妳還唸人, 不就辜負了人家的好意?? 寄東西來的朋友很雖耶!!! 花了錢寄東西送妳, 不期待感謝反到是害怕被罵....這邏輯好怪喔!!" @_@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道謝的話......就代葛格謝謝妳們的好意, 也希望牠的病況每天都有好轉, 這樣才不辜負大家的關心~

謝謝妳們.......

ps:剛才葛格跑去跟羅克說牠餓了, 老犬飼料泡熱開水, 牠吃掉平日一餐份量的三分之二^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