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 Rose 參觀過白沙新家的工程後, 因為訂的是四重溪茴香戀戀小木屋, Rose 又不知道該怎麼繞路過去, 因為時間還早, 我們就決定帶路直接殺去茴香戀戀, 順便參觀人家的裝潢.

之前常去大山洗溫泉的時候都會經過茴香戀戀, 而且注意到對面新蓋的小木屋區, 沒有醒目的招牌, 卻有極度吸引人的外觀. 沒想到這次Rose訂的房間, 就在這裡. 原來它屬於茴香戀戀.

我最喜歡它的拱門以及矮牆的造型. 純白之外又有特別的裝飾.

這次仔細參觀, 才發現那手工藝品店的屋頂是那麼的特別, 用鐵絲坳出來的原住民生活人物, 栩栩如生.

可惜的是木屋裡面就沒什麼感覺, 不像外頭般令人側目. 倒是對面的茴香戀戀溫泉本區就經營出南亞風的感受, 嗯! 砸了不少錢哩~

跟 Rose 在小木屋隔壁吃了一大盤原住民石版烤香腸山豬肉, 好厲害! 全部都用竹子還有漂流木搭的房子. 我們在屋內大聊特聊, 結帳時老闆娘笑著說差點想不起我跟羅克, 我們聊的她全聽見了. 聽到我們聊起牛奶鍋才想到羅克提娜, 還一直誇讚我家的牛奶鍋超好吃~

^_^" 還好沒亂說人壞話~

吃完好吃的原住民石板烤肉, 直接回恆春準備開店.

好可憐.....沒啥客人吶! 五點進來兩個客人, 六點進來四個客人後就沒人了~ 而且客人都吃完了就離開.

七點, 羅克居然說想打烊睡覺去! 我看他這幾天應該很累, 要他上樓休息. 反正我要寫動工日記, 打算開到八點沒人的話就收攤.

七點四十五分, 兩位客人來用餐. 點的是焗烤還有義大利麵. 飲料我都會做, 所以沒有喊羅克, 通通自己動手.

九點正在收桌子, Rose 打電話來約吃飯. 羅克也醒了. 就帶去恆春大街上的火烤198

對我們來說算是吃大餐喔^_^ 這一間在去年聖誕節就想來吃了, 一來忙一來省, 一直沒有機會吃.

只有一個字形容 : 棒!!!

四人同行的話鍋類可以開賓士鍋(就是泡菜, 麻辣, 魚頭, 白湯中任選三種湯頭, 鍋子就像賓士的Mark一樣) 我們選魚頭, 麻辣還有白湯. 另外有傳統炭爐火烤隨意吃到飽.

我們狂吃鹽烤魚下巴^_^

剛開始展現我大廚本色, 忙著灑鹽灑胡椒, 忙著煮蝦子忙著烤青椒烤香菇. 而Rose忙著大吃特吃. 甚至香菇還沒烤好不理會我的警告直接就往嘴裡送, 然後吐出來皺眉頭說沒熟....哈哈哈

我的肚子在抗議, 所以我把大廚擔子丟給羅克, 開始專心吃吃吃.

吃得差不多, Rose趕著十一點回四重溪赴約全身按摩先行離開, 剩下來的四個魚下巴還有菜肉白蝦全進了我的肚子. 好飽......

好可惜...相機沒帶出來

因為是搭Rose的車來吃飯的, 結帳離開後我跟羅克帶著一肚子的滿足, 慢慢走路回家.

能跟Rose一起吃飯聊天談心, 又認識了跟她來度假的台南朋友, 真的很難得!

謝謝妳, Rose~ 給我們這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