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5/1 專業導遊阿信與可愛的一群朋友

阿信, 在當初電話訂房時就讓我印象深刻

通常在訂房前我都會詢問先生貴姓, 他告訴我, 叫他阿信就好!! 而且匯訂不囉唆, 約了幾時匯款就立刻匯, 完全不拖泥帶水, 訂房後就完全沒消息, 不像有些客人會打電話來問一些小問題, 或是懷疑是否為網路詐騙集團收訂金就不見了.....就這樣靜悄悄的過了將近一個月~

為了淨灘活動能夠吸引更多人參加, 在住宿約一星期前特地打電話給阿信, 熱情邀約 5/1 當天南灣的淨灘活動, 可惜的是當天他們中午就得回台北, 無法等到下午兩點參加淨灘

電話那頭, 我感受到了同樣愛護地球的聲音.....

4/29 發現

李莎到豬媽家吃飯, 一聊天才發現阿信到訪墾丁第一天住在李莎小鎮, 第二天到豬本家吃飯, 第二天晚上住仙人掌會館, 第三天住羅克阿舍

哇哇....跑來跑去的全認識?? 哈哈~ 四天三夜的墾丁行這樣搬家, 好像很忙....

莎莎說, 阿信一行人退房那天一大早就離開李莎跑行程去了, 我順便問人數, 莎莎說當晚住宿人數九人, 豬媽說吃飯人數是十個. 為了不想吵他們在墾丁玩的時光, 一直到前一天得準備早餐數量, 打電話確認住宿人數, 但是....電話沒人接~ 我想阿信應該很專心的在玩, 所以不吵他們, 早餐也就準備了十份

4/30 相遇

進房當天....電話還是沒人接~ 哇哇....床該怎麼舖? 

馬上打電話給莎莎(疑? 怎麼莎莎好像變成疑難雜症處理中心啦??!! 哈哈....) 還好莎莎有留下阿信這群朋友的另外一支電話, 打過去依然沒人接~

好!! 那就舖一間雙人套房兩間四人套房好了!!

下午快要兩點, 阿信來電話了~ 這才告訴我人數有十一個, 每天在墾丁的這票朋友來來去去, 組合都不一樣咧~

三點阿信進房, 為了兩隊情侶, 犧牲自己, 三個人睡在閣樓, 臨時將一間四人套房改成雙人套房, 早餐少一份, 打算晚上再去阿舍補足

阿信在我們離開阿舍前還特地詢問是否我們有做垃圾分類^_^ 是的!! 我們大門前方的大垃圾桶有兩個不同顏色的垃圾袋, 一邊裝回收資源, 一邊裝一般垃圾.

當我聽到你主動這樣問我的時候, 我好愛你們喔!!! 真的!!!

不愧是專業導遊....每個人都沒有任何意見, 只見阿信將行程規劃得好好的, 幾點要做什麼幾點該怎樣, 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有阿信帶你們出來玩真的很幸福耶!!! 超羨慕的..... 

晚上我們餐廳打烊收完廚房, 已經晚上將近一點了. 怕去阿舍吵他們, 所以打算明天一早送早餐去!!!

5/1 道別

有鑒於阿信在莎莎家一大早就退房出門跑行程, 當天八點多離開恆春前往阿舍....深怕大家已經起床要去跑行程, 我們早餐送晚了>"< 來到阿舍門口, 靜悄悄的.....

我活像個小偷在屋外探頭探腦, 但是完全沒聲音咧~ 車子也都在, 可能還在睡覺, 早餐還是得送進去, 只好躡手躡腳偷偷開了阿舍大門, 在小廚房把一壺柳橙汁準備好.....麵包得進冰箱呀!! 怕放外面惹螞蟻~

在外頭晃了不知道多久, 最後還是決定開門進主屋偷偷把柳橙汁與麵包放進冰箱裡

輕手輕腳, 就怕擾了大家的清夢

閣樓上的三個睡得香噴噴, 完全沒有被我偷偷進客廳的聲音給吵醒

補足早餐的任務完成, 再偷偷的鎖上大門, 我跟羅克決定開車四處亂晃

繞去後壁湖看了幾間新開的民宿, 再繞去敏郎的浮潛店打了招呼, 然後十點半從後壁湖繞回阿舍探探軍情

哇......還是靜悄悄

這幾個小朋友三天以來一定被阿信給操到累掛了~ 哈哈!!!

繼續四處晃, 發現我的包包忘在敏郎的浮潛店, 繞回去拿, 然後再到靠近白砂我跟羅克的秘密基地超級大夢看海景等阿信的退房電話 (要價一千多萬的極讚民宿地點, 根本買不起只好沒事去晃晃流口水)

十一點四十七分, 阿信打電話來說可以退房了, 我們三分鐘內到達阿舍

哇!!! 迅速確實@_@ 同學們通通已經乖乖把房間整理得乾乾淨淨, 早餐都吃了也都收拾得很完美, 行李通通上了車, 連自己都乖乖在車上等著退房....

驚訝之餘, 阿信說因為該守時!!! 還告訴我很想去淨灘, 但是要先趕去恆春吃中餐後要趕回台北, 為了無法參加兩點的活動而惋惜~

噢....你們真的太可愛了!!!

離別前拍了兩張相片, 每一個人都那麼的年輕有活力

我要說 :

非常難得遇上如此完美的客人

能夠認識你們, 是羅克阿舍最大的幸福....

準時, 隨時替人著想  光是這兩點就讓我們倍感窩心

何況還有數不清的細節

從你們進房時到退房後

那種感覺, 說不上來

房間都很乾淨, 什麼東西都打點的很完美

就是覺得非常難得碰到像你們這樣的好客人

希望羅克阿舍讓你們這次的墾丁行有個完美的句點

謝謝阿信!! 謝謝當天每個來住阿舍的朋友!!!

你們是最棒的 ^_^

延伸閱讀 : 寧靜的最後一晚~~~羅克阿舍 by 阿信 於悠遊墾丁住宿討論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