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髮研所6/4~6/6舉辦墾丁員工旅遊, 選擇在羅克阿舍住宿三天兩夜

哇....每個人的頭髮都水亮水亮

這讓我想到....我不記得有多久沒上美容院了>"<

老闆Sam第二天不想跟員工去玩水上活動, 自行在抹了助曬劑後帶著啤酒到白砂躺在沙灘上很舒服的《晾》了一整天, 因為太舒服還在沙灘上睡著, 哪知道晚上就開始高燒.....我到退房才知道這件事情, 嚇死我啦!!!

Sam呀! 你不但曬傷, 而且遇上恐怖的中暑. 發燒是會熱衰竭的! 如果我知道一定立刻抓你去看醫生~ 

雖然老闆隔天退了燒, 但是還是讓我擔心了一整天, 還打電話請潘小姐告訴老闆娘呂太太, 熱衰竭是很恐怖的, 要她回到家一定得帶Sam去給醫生看~

潘小姐說Sam回到家已經好多了應該沒有大礙, 只是皮膚會痛而已

ㄟ....Sam呀! 我的膚色是累積兩個月得來的, 三天內是不可能很舒服的得到這種顏色喔~ ^_^  不過看到您這三天兩夜的成果....哈! 帥喔^_^ 一定至少痛了一個星期吧?! 秀秀....

下次再來墾丁時, 千萬不能在沙灘上睡一天啦~ 乖喔))))

謝謝你們~ 你們真的是讓人印象深刻又很客氣的美容美髮人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