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六) 臘腸夾心三明治

趕著黃小姐進房之前, 我跟羅克都在阿舍主屋房內大整理, 一出房間, 羅克笑了出來, 因為我家的臘腸變成了正港的三明治

原本四個不同色系的抱枕疊在一起, 這隻臘腸超怕冷, 居然自己鑽進去呼呼大睡, 只掉落最上層的抱枕, 就這樣下方兩層上方一層中間是臘腸夾心, 模樣真是笑死人

羅克偷偷拿出相機拍下夾心證據, 臘腸頓時醒了, 怕我罵, 那付盯著我看的超級無辜眼神簡直令人笑掉大牙

這隻熱狗意識到可以安枕無憂不會被我罵, 居然又開始睡眼惺忪的打起瞌睡

索性把掉在地上的第四層抱枕蓋上去,  她居然毫無反應繼續恍神....噢買尬!

她真熱狗!!!

其實真的很想開冰箱把我做的千島醬就這樣給她淋下去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