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前天有點無聊,拿起店內的撲克牌開始玩算命遊戲.

然後羅克湊過來,遊說我跟他記點一分一塊錢...

本來我不喜歡賭的,但是不賭錢真的沒意思,雄雄狠起來答應開始玩雙人撿紅點

用一陣廝殺之後的輸贏換取下班之後的珍珠奶茶及宵夜

然後我們的對話超級好笑.....豬頭,爛人,頭上長臭蟲,賤拔辣,巫婆,惡魔,腰鬼....什麼字眼都拿出來罵對方,罵完自己又覺得好笑...

本來我贏一兩百分的,忽然他時來運轉,幾把之內通通"平"回來還贏我兩杯茶,哼哼...我開始轉移話題不讓他笑我

我說:你鼻毛跑出來了啦!!!!

他說:對!!! 就連我的鼻毛都跑出來恥笑妳!!

蛤???????

????

??

哇哈哈哈哈....

我們兩個笑到停下來身體不斷抖動

我看到羅克好久沒有出現的笑容...

融化最近的冰點,我倆的感情又再上層樓~

明天再戰!!! 換我的鼻屎跑出來恥笑他!!!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