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恆春之後,才發現鄰居是這麼樣的照顧我們兩個外地來討生活的小倆口.除了訝異,還滿懷感恩的心~

一直很想感謝"黃姓大屁股"一家人,對我倆的照顧不輸自家的近親說....

講到這裡我就好想哭....常常看到"大屁股把拔"把家中的好料一盤一盤的端進店裡,深怕我們餓著沒有時間吃飯,沒事還找妞妞到他家抱抱坐電動按摩椅;也幾乎每天看到"大屁股姊姊"過來串門子幫忙送餐洗碗鋪起司,有好吃的水果或名產也必定送過來一起享用

然後....就常常看到我們兩家杯子盤子送過來送過去的 ^_^

只要回岡山,都會與我媽提到黃家對我們種種的好....媽媽也對你們深表感謝之意,還說下次來恆春一定登門拜訪呢!!!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我要說~~~~

你們一家人讓我倆倍感幸福溫暖!而這種感受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

謝謝!!!!!

 

這個就是大屁股把拔, 超級疼妞妞的鄰居, 對我們好得沒話說的大家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