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橫下心,臨時決定店休星期一二兩天帶著四隻狗回到惜別已久的台中市.

四處的人車,滿街的美食,沿路的商店,閃亮的霓虹.不禁懷疑起自己,怎能忍受小鎮的簡單樸素?

東興路家中信箱滿溢的信件,房間客廳滿室的灰塵.是的!!我的確拋下台中的一切到恆春生活了十個月!

狗子倒是樂跳跳的四處聞聞嗅嗅,滿地狗腳印.牠們回到了之前五年的居住地,不興奮也難!

養飽了精神,開始列清單大採購.

振宇五金,車寶貝,寵物用品,家樂福,特力屋...眼睛眨都不捨得眨一下.我們要的東西,恆春通通買不到.....

好多想念的美食:溫州大餛飩,南屯的雞排,胡椒蝦,中華路與逢甲的臭豆腐,烤雞翅,小胖雞腳,萬益豆乾牛肉乾,麻辣麵.....

好多想念的朋友:Jo 豆 Bobby Yangman 阿富 阿輝 安琪拉 小敏 maggie 美娟 還有好多犁棧的同事

星期二晚上回恆春之前,繞去犁棧,除了小敏安琪拉之外想念的全都看到了!!!至於之前的工作單位,以前天天遊走的工作環境...全部變得陌生.或許已經事不關己吧!!!至少同事們的感情依舊.這一趟的辛苦就值回票價了.

舞曲,不再吸引我的雙腳隨拍搖動,樂團不再牢牢鎖住我的視線,五光十色的地方好像已經不再屬於我. 反而有股逃離的衝動...

我才卸下彩衣不到一年呀!!!為什麼那麼格格不入?

踏出文明那一步的當時,我想念的居然是簡單與純樸的恆春.

再見了,我的文明社會! 還是蠻荒小鎮比較溫馨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