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一整天,偶爾有空才蹲在地上看看阿妞.

狗狗的復原能力真的非常驚人!相對的人類差了一大截.

雁子家的女生通通都有刀疤肚.娜口子宮蓄膿,妞妞先前的膀胱結石還有這次的子宮蓄膿,我的雙邊卵巢瘤.我們三個女生的肚子都有一條刀疤.真不愧是母女呀!!

一個不留神妞妞會爬樓梯.一個不注意妞妞會用後腿往肚子搔.一個不小心妞妞會舔傷口.這些動作都讓我們大聲制止,還會把客人嚇一大跳~

下班之後到恆春喜悅園買二手冰箱,因為我們只買得起別人要盤的.

一個單門冷藏展示冰箱原先就敲定要購入,又看到另外一台臥式冷凍櫃,兩台一起買殺到六仟.雖然冰箱很新,但是又髒又臭自己搬回店門口洗了整整一個半小時.

其實我們原先經濟狀況就已經不像在台中時充裕了.我與羅克一個樣兒~ 口袋至少要留一些些應急.

這短短兩星期之內接二連三的壞事讓我們經濟頓時擷倨起來.

為了出租房子連續休假三天搬家,沒做到生意.

為了妞妞開刀連續休假兩天跑高雄,沒做到生意.

這樣來回的油錢就花了五千多....

電腦壞掉,一直以為在三年保固期限內,沒想到當初商家跟我們講錯了,保固只有一年.原廠換硬碟報價九千六.送回台中當初買的店家也要價四五千.

我的黑色雙門跑車早已開回岡山讓我媽偶而辣一下,驗車才發現有三張已經過期的罰單沒繳,我根本沒有收到紅單呀!!! 老弟開的卻死不承認,鼻子摸著掏七千給老爸處理.

又遇到有醫術沒醫德的高雄吉盈,阿妞開個刀有頭沒尾的收去一萬多(還不含後續治療).

加上買冰箱的六千,我開始緊張....因為月底還有兩台車子的牌照稅將近一萬五要付.

台中的房租壓金壓根兒沒有匯給我半毛錢,管理費四千她也沒繳,又因為是朋友的朋友連催收都不好意思.

發現窮苦人家不好當~ 都不能發生任何壞事....

還好阿妞現在健康得活蹦亂跳,這是這陣子最大的安慰.

老天還是疼惜我們的~ 這幾天應該算是淡季,颱風預報讓遊客卻步,居然沒有吹來恆春,我們沒有因為颱風都還有固定客人,營業收入非常穩定.

希望壞事就這樣到此為止不要再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