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忙! 忙到一轉身名字都忘光光 >_<

中午我們這兒出現一隻黃金獵犬.毛好長好漂亮~ 我我我...又忘記名字 好像是Baby? 呀呀!!!!! 忘了啦~ 對不起.....

牠是男生,但是看臉很像女生耶! 也像娜口妞妞一樣,喜歡地毯式趴法讓肚子整個貼在地板上...呵呵~

牠很搞笑喔! 因為我們的牛奶前一天用完了,還沒送貨來.只好餵牠喝水.

第一碗喝完我再裝第二碗,牠居然趴在地上喝.....哈哈哈))) 耳朵浸在水裡面也懶得起身...真的超搞笑~

他們住在天鵝湖...噢!天鵝湖飯店也可以帶狗狗,而且是同宿喔))))))

Baby與人很親近,完全沒有疏離感.不過羅克帶妞妞下樓的時候妞妞本來準備好要吼人家的,沒想到先被Baby吼了幾句,妞馬上惦惦...嘻嘻~ 終於讓ㄚ妞踢到鐵板了...哈哈哈))) 活該!

大型狗狗本來照顧起來就比小狗要不方便,隻到他們都自己處理狗狗美容的事情,哇))) 毛還能梳得這麼漂亮真該多跟B麻學習學習

Baby拔麻離開的時候剛好我在忙後面的客人,沒有打到招呼很不好意思.....不過Baby麻也是我msn狗窩的會員,嗯嗯,有機會好好認識一下....

下午一桌三位好可愛的客人,應該是看到我們的網站來到墾丁玩然後來吃飯的.我沒有問他們貴姓大名,不過他們真的好可愛~ 用數位像機拍下食字路口介紹我們羅克提娜的另外一個搞笑版本,因為我一直在廚房忙,羅克有看到我沒看到...唉唉! 我等著這客人把影片寄給我,到時候放連結上來給大家看看.呵呵~

一直到下午快要五點才停,我到二樓開電腦收信,有一位寵物醫師看到pchome的貼文寫信給我,花了一些時間回信之後又要準備忙,所以到剛才才有空上來寫日記回留言.想要知道我回些什麼的可以到這兒來看看

http://forum.pchome.com.tw/forum/post.php?mode=item&type=1&board=pet&subject=257&read=1

晚上來了一隻迷你雪納瑞小路,好小隻喔~ 而且也會特技喔~ 小路拔拿手指當槍,碰! 倒地然後翻肚子! 哈哈)))

我們娜口秀了一段土撥鼠站立法,小路拔揚言一個星期要牠學會.等著下次小路來玩的時候跟娜口拼誰stand的比較久! 嘻~

妞妞秀了一段歌喉,這招讓好多客人傻眼.我想小路學不會這一招...嘿嘿~

還沒把碗盤洗完,先帶ㄚ威出門吃東西.好久沒有吃路邊的70元牛排,坐下來依舊被其他人指指點點.....

到紫色風暴買兩杯茶,躲在衛生所門口的椅子上避開閒雜人等,茶喝了一半才回店裡做工.

木頭木板一直堆在中庭很醜,明天又是星期六.不想再讓醜醜的中庭給客人看到,我與羅克花一個半小時把廚房工作檯釘好.地板不平讓工作檯一邊高一邊低...氣死! 有空再把椅子腳鋸掉!

明天又有得操咧...粉累說...累沒關係,不要讓我腦袋不靈光忘記客人名字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