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否連續假期,這幾天都一樣忙.而今天特別忙.我與羅克都得了"鈴鈴恐懼症"

什麼是鈴鈴恐懼症? 來過我們店的客人應該都知道因為只有兩個人在忙,出菜的時候羅克會進廚房幫忙,出飲料的時候我會到外頭端杯子. 兩個人都在廚房的時候只能靠大門上的魚鈴提醒我們可能有新客人進來.



這幾天只要一聽到這魚鈴的聲音,我與羅克就越發緊張.越緊張就越手忙腳亂....

早上一開店就出狀況.因為舊曆初三大賣市場休息,我叫的貨通通不送.只好馬上拿現金去市場買.我的open動作還沒做,提著大小包菜剛進門客人就已經坐定位了....

邊洗邊切邊煮,恨自己沒多長兩雙手....恨自己越心急動作就越慢.

輪椅狗又出現了.才發覺自己出了個大錯誤! 輪椅狗才叫做Baby啦!! 忘記的是長毛黃金獵犬的名字....嗚~ 我老了....

一直不斷的被魚鈴驚嚇,才想著好不容易要停手了,鈴~ 我的老天爺....

晚上再慘也不過!還好淑惠經過發現我們客滿忙不過來,很熱心的主動到廚房幫我端菜收盤子洗碗.一直到九點半才停下來.

下班已經軟腳,但是碗盤要洗,牛腩要燉,義大利麵墨魚麵要煮,雞肉要醃要過油,火鍋要準備....眼睛張不開了,腰挺不直了,還是得硬撐,要不然隔天保證不用開店!

搞到三點半才把廚房的東西準備好.牛腩放涼才能分裝,但是還燒燙燙.

忽然發現娜口眼睛上方一片粉紅色.牠抓癢抓得過火了讓自己皮開肉綻...我的心好痛! 妞妞脖子上的兩個洞還沒好,又多了娜口...

抱牠上樓敷藥,怕牠再度亂抓傷口更大,用彈性繃帶剪兩個耳朵洞包覆整個狗頭.娜口動彈不得才安心洗頭洗澡.

發現自己全身的油煙汗臭.

頭髮都還沒乾就抱著娜口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