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十點四十分我就自然醒過來.

因為妞妞被威威咬的傷口還沒完全結痂,娜口眼睛上面被自己抓破皮的地方也沒好,這兩個病號連累了ㄚ威與葛格,害大家都不能下水...我們只好在家看看電視新聞,躺在沙發上看媒體怎樣大肆報導讓人嚇死的SARS疫情.

實在看不下去,我與羅克討論是否該去剪頭髮了.

羅克頭髮很多,喊著太重好幾個星期,而我早就該剪的頭髮已經長到屁股咧~ 再不剪準備要當女鬼嗎?

跑去我們戲稱的姊妹店落髮吧! 會稱他們姊妹店是因為他們是恆春另外一間學我們油漆成粉紅色的美髮廳.

設計師的技術很好,剪頭髮完全不考慮...然後我變成有瀏海的呆雁子,髮簪因為層次太高根本夾不上去,到屁股的長髮也變成中長髮過肩膀十公分. 而羅克更好笑,原本都綁馬尾的他居然變成
F4))))),頭髮綁不起來咧 ^_^

我們兩個相視互笑對方,不過龜笑鱉沒尾半斤八兩...

不過我們完全沒生氣失望,反而覺得可以好久不用剪頭髮省下不少美容費用咧 ^_^

剪好頭髮已經快要五點了,趕著出門帶四隻狗去跑跑.到了後壁湖才發現忘記加油! 給狗子吃完雞脖子本想拍幾張F4(羅克)與李威(ㄚ威)的合照,羅克一直笑我三八不給我拍!

本想繞去石牛溪參觀,看到太陽好大一顆,心想今天的落日一定超美麗.趕去加油再趕去關山的時候太陽已經掉下去了.

搶拍落日的時候我們的客人喊我們,他剛好正在拍關山落日,好幸運的拍到極為少見的夕陽接觸海平面的相片,而且說要寄一張給我.到時候把相片貼上來給各位看看.

晚上真的好熱好熱...有點受不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