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相片很讚喔?! 要不是同學們給我看她們相機裡的相片, 還不知道阿舍這個角度的合照有多棒^_^

5/5~5/6 親愛的台中朋友 - 許小可與同學們造訪阿舍

前一篇文章提到, 許小可在訂房後與我密切聯繫, 甚至電話中提起想要放棄台中的穩定工作, 搬來恆春的事情.....

這些心裡話的交流原本不會出現在民宿住客與主人之間的對談當中, 但是, 它就那麼自然的出現在我與小可之間~ 拉近了我們的距離之外, 從未曾見面卻感覺好熟悉~

終於等到見面的這一天, 但是為了那該死的廁所燈, 我們阿舍還沒完全清理乾淨, 就丟下庭園外還沒收拾好的雜物, 跑了趟恆春鎮

當然, 特殊規格的燈具沒有零件, 卻在我們往返白砂與恆春當中, 小可已經到達墾丁了

電話那頭, 知道她們先來探路, 知道地點後請她們先去白沙玩水, 等我們把阿舍環境都清理乾淨再入房

回到阿舍, 大門關著卻沒上鎖.....死小可!!! 被我發現她偷爬進阿舍, 熱情無法擋~

這些同學根本不管阿舍庭園還有一堆雜物亂放, 早已開心的到處拍照....吼)))) 臭小可~ 給大家美好的第一印象會打折的啦!!!!

 

小可))) 妳在看哪裡呀????

火速把房間整理乾淨, 打了通電話通知小可已經可以進房, 三分鐘內小可與另外幾位同學過來......

我的好妹妹全身沙子, 用猜的就已經知道大家在白砂早已玩到瘋掉~

進房手續時會帶著客人整個阿舍繞一遍, 一來讓住客了解哪個開關在哪裡, 什麼東西擺哪裡, 需要注意的地方在哪裡.....

讓我感動的是, 小可死都不肯踏進阿舍屋內一步~ 就連客廳都不願意進去!!! 原因是她身上都是沙, 她不願意把沙子帶進阿舍屋內

光憑這一點, 我就知道大家會把阿舍當成自己的家, 自己的小窩一樣的愛護著

光憑這一點, 我就能夠什麼證件都不押, 尾款都不拿也無所謂, 放心的跟小可說掰掰~ 希望她們在墾丁在阿舍玩得愉快~

碰到像小可這樣的客人, 一整個的心情愉快 (除了廁所燈讓這美好的一天變得有點卡卡的之外>"<)

小可一群朋友總共租了六台機車, 其中一台沒有加油, 就這樣掛在阿舍門口....同學呀! 別以為阿舍配合的機車行會幫你加滿油, 那是 "不口靈" 的 ^_^

還好隔壁杯杯說路口的雜貨店有賣油! 哈~ 證明了白砂確實是鄉下地方, 只有鄉下地方的雜貨店有在賣油咧~

告別了小可與同學, 晚上的烤肉活動因為後段天雨讓她們把烤肉桌搬到走廊下活動

 

隔天退房時間到, 帶著妞妞跟美美去阿舍, 疑? 完全沒有在走廊烤肉的痕跡....大家通通清理乾淨了~  又是一個大感動.....

四月底阿信退房後留下一個塑膠飛盤, 美美利用這個飛盤開始發功搞笑娛樂大眾

馬麻說 : 妳現在是朵向日葵.....一朵長得很怪又不會亂動的向日葵

催眠有效!!! 臘腸美美馬上變成一朵在阿舍庭園盛開的向日葵.... 哈哈~

 

我知道你們都很依依不捨....我也是

所以最後還是請求各位上樓, 在這個夢想的角落, 讓我拍下你們美好的身影

V = 勝利

雖然天空陰沉沉的, 但是我們的心都在飛揚

從5/6離開阿舍, 到文章PO出來的今天

很高興認識你們~ 阿舍最美好的客人^_^ 

延伸閱讀 :

回憶春日南國 第二天 by 許小可

同學們的花費與相簿連結

春天的南國回憶,謝謝你們一起! by 許小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