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聽到滴滴答答的雨聲....有點難過,因為好不容易等到休假~

一直捱到下午兩點,外頭還是在下雨...妞乾媽珠珠打電話來說無法到恆春跟我們一起去玩水,好可惜!

本想一天休假又要泡湯,把葛格好好洗了一個香噴噴的澡, 沒想到下午四點以後與過天晴咧^_^ 速速收拾浮潛用具開車去玩水!不過葛格洗過澡沒得跟...呵呵

馬上打電話給珠,告訴她雨停了正準備出門...呵呵,癢死她^_^

為了彌補珠跟不到的遺憾,打算猛拍妞妞的相片撫慰這妞妞乾媽渴望的心~ 所以一到後壁湖馬上拿了相機就猛拍妞妞.



這死小子一直看旁邊的帥哥,完全不把臉對著鏡頭



喊不停還是不聽差點沒被我扁,終於抓到一張右半邊臉的朦朧眼



浪費電的拍,然後數位相機顯示快要沒電了....死阿妞!!!

赫然在海邊看到一隻小小的小狗....已經死掉了! 我想可能是母狗到海邊玩流產的...好可憐~



牠真的好小....被浪沖啊沖的....我把牠捧上岸,打算找個地方給牠做最後的家~



娜口最有愛心,一直很關心這小小的小母狗...不曉得娜口知不知道小小已經上天堂了~

拍完這張相片剛好數位相機沒電....也好!因為我已經沒有心情玩水,更沒心情拍照.

挖好一個洞,娜口妞妞目送小小在陽光下的最後一刻....我用珊瑚蓋了個城堡,上面還放了珊瑚十字架,希望牠在天堂會很快樂!

看著他們玩水,我毫無心情.呆坐在岸邊猛發呆,直到太陽快要下山~

回恆春路上繞去龍巒潭後岸,這裡很適合散步~ 而且風景很美!

羅克拿出超薄爛相機亂拍



我死不看鏡頭,因為腦袋裡塞滿一堆心事...



小小呀!!! 妳是天邊的哪顆星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