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各位出門在外旅遊的各項不便利, 我們特別跟中華電信簽約兩年, 設置了無線網路方便遊客們隨時可以在我們家上網查詢資料

可是捏....有人誤解了我們的美意~ 讓我們現在一發現有人帶著電腦來店裡純粹為了上網, 一進門劈頭叫我們開啟無線發射器的朋友們擺起臉色來.

為什麼對特別來上網的朋友們擺臉色呢?? 這不是我們應有的服務態度呀!!!

大多數的朋友都是出門帶著自己的手提電腦, 到我們家用餐的時候趁空檔上上網查查旅遊資料~ 而且我們還特別準備了三個桌邊插座讓客人不會用到一半電腦沒電

這些美意被一小部分的朋友們破壞掉了!!!

有一些客人點一杯80元甚至50元的飲料, 霸著一個六人桌插著電源上網一整天.....

一整天ㄟ!!!

您好意思只花50元在我們家上網吹冷氣一整天 , 脫了鞋翹起腳上沙發好舒服, 我們還不好意思請您離開呢 >"<

我們不是網咖呀!!先生)))

所以現在我們提出一些在羅克提娜使用無線寬頻網路的規則, 請大家配合喔~

1. 每人最低消費120元 才可使用無線寬頻網路(需自備無線網卡)

2. 限定時間兩小時. 超過兩小時請加點餐飲

3. 歡迎使用桌邊插座以免您的Note Book臨時沒電(本店共有三個桌次提供插座服務, 但請體諒本店桌次不多, 低於三人來訪請勿佔大桌)

暫時先訂定這三個小小的規定, 如有變更隨時通知~ 謝謝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