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拔說妞妞我很可愛,想要幫我拍跟Naco一樣的寫真集...把所有的雪納瑞瓦娃都拿出來跟我合照



可是我比較喜歡跟客人照相呀))))

冷冰冰的狗娃哪有我妞妞那麼口愛捏~ 所以我決定從頭到尾都擺臭臉給把拔看!!!



為什麼要我背牠們咧??? 把我口愛的肚肚都壓扁扁啦~ 真是的...



不用比啦!!! 這些狗崽子哪有我妞妞美麗大方又討人喜歡咧??? 牠們沒有我最拿手的勾人眼神咩....



把拔口不口以不要再拍了捏??? 我開始不耐煩了啦!!! 再拍我瞪你喔)))



討厭!!! 我把臉藏起來偷偷在心裡臭罵把拔一噸!!! 一直拍一直拍,還要我面對這些大鼻子狗...哼哼!!! 我情願睡覺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