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大頭覺!!! 十一點自然醒之後又躺在沙發上睡....誰叫我晚上愛玩跑去戲谷打麻將到天亮>"<

下午兩點半才捨得下樓.抱著Hanaco坐在大門口的空心磚上跟隔壁淑惠把拔聊天.



羅克看到Hanaco實在可愛, 忍不住又把相機拿出來拍.

其實她好多喔...眼睛的白內障更明顯了!

以前很會接球的娜口現在都會瞇瞇眼,而且丟過去的東西不但接不到還會怕被K到直接閃躲



想到這個我就好難過...只能多抱抱她疼她~ 盡量不去想她年紀大了還是會離我們而去......



牠們都是我永遠的寶貝!!!

等阿新睡飽,我們帶著阿威去大光吃阿利海產.

算是犒賞一下自己的胃吧!!! 也因為要去阿利不方便帶狗,只好把三隻丟家裡只帶阿威出門.

阿利不方便給大狗進入,只好把威威放車上,我們吃飽了才帶牠去後灣跑跑做運動.

到了後灣天已經暗了.入秋之後很早就天黑,還好大灣的路燈都有開.



風徐徐的吹,後灣的傍晚好舒服....



在這兒聽海會讓整個人的心情好放鬆.....

七點多想離開後灣,沒想到抓不著威威!!! 牠還沒跑夠根本不想回家!!! 想拍牠一張相片都難~

八點多還是抓不到牠,只好使壞一下讓牠緊張.我們直接把車開走,威威才緊張的一直跟在後頭跑.

活該!!! 下次看你還敢不敢不想回家!!!

讓牠跑到後灣路口,根本不需要下車騙牠,車門一開馬上跳上車而且氣喘吁吁....哈!!! 嚐到苦頭了唄^_^


晚上上網去好久沒逛的
悠遊墾丁,又跑去herobaby那兒...哇!!!太久沒到處逛了! 感覺好棒!

尤其是HERO那兒...全都是雪納瑞^_^

決定要買雪貂洗毛精!!! 一加崙1700運費200 總共不到兩千可以讓我家寶貝天天香噴噴^_^


另外貼上棋盤腳種植成功的相片^_^



不過這盆不敢再擺店裡明顯的地方了....因為擺不到半天我們的棋盤腳種子就被客人要走了五六顆>_<



不是不捨得送客人種子,而是我們颱風後撿到的種子因為不是自然落下,現在幾乎爛光了...

而且因為樹被吹倒現在扶正沒多久,枝芽還沒長好,我們會有一段時間撿不到種子,只好暫時不送種子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