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店就看到碧誼與她的朋友出現

好久不見了說~ 碧誼是我與羅克台中犁棧的同事



哈哈....從進門開始就拿著相機猛拍~ 害我以為她們有上過我們的網站@_@ 原來...沒來過>"<



聽我說要把相片放在網頁裡面碧誼還笑說要先去化妝??? 哈哈)))

真的好久不見了!!!! 又勾起我們在台中犁棧的快樂往事....

 

兩位女生來喝下午茶,我按照慣例詢問她們打哪兒來



沒想到聽到"岡山"的時候我嚇一大跳!!! 因為我老家也在岡山



然後才發現....我們居然住在同一條路^_^ 只是不同巷~

好巧呀!!! 遇到同鄉...而且同一條街~ 太神奇了!!!!



這幾天很清淡,聽說墾丁大街也沒什麼人車~

讓我時間夠多,也能夠在下午時分跑上樓小憩一番

不過很不習慣呢!!! 又開始擔心要喝西北風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