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趁這次休假跑一趟高雄找飼料還有買蚤不到, 但是因為實在太懶得動, 羅克到下午兩點才起床....

要不要去高雄??? 我們一直討論....但是都沒有結果~

就這樣, 三隻狗子在桌上等結論的時候一臉無聊的表情

到底要不要出門?

沒有多久葛格就開始溫柔的幫妞妞清耳朵......真是受不了的好感情@_@

娜口盯著地上的一個黑點猛瞧, 動都不動.......超像自閉兒>"<

葛格...我耳朵癢~~

最後我們決定出去走走就好~ 因為高雄實在有點遠, 要出遠門的話至少該早一點起床才是^_^

羅克這次準備了一包的新鮮現切綠色哈密瓜給狗子當<等路>...三隻狗子緊跟著這袋<等路>, 知道又要出門野餐了~

狗子生病之後啥都不能吃, 水果總可以吧??!! 所以每次有客人點了水果茶或是水果沙拉, 狗子就可以分到一塊哈密瓜與一塊蘋果~ 牠們都很愛吃喔^_^

吃哈密瓜

才剛到後壁湖剛坐下, 三隻寶貝狗就一直吵著要吃, 可狗腿的咧^_^"

十五分鐘之內整袋哈密瓜吃光光.....威威一口也沒吃到, 因為給牠居然把哈密瓜給呸掉>"<  算牠沒口福囉~

然後妞妞葛格開始把這兒當運動場到處亂跑, 只有娜口一直黏著我要抱抱

娜口

其實娜口真的是幾隻寶貝狗當中最忠心又最黏人的寶貝, 只是她沒像妞妞那樣的小不要臉, 所以不像妞般受寵愛

我看著娜口的小舌頭超級可愛, 自己也忍不住把舌頭伸出來學她哈哈哈的喘氣....結果被羅克拍下來哩~

吐舌頭

這相片真漂亮^_^

因為水果吃完了, 我們也就沒在後壁湖待太久. 雖然沒有下水有點可惜, 至少狗子玩得很快樂~

晚上玩了一晚的戲谷撲克館.....呵呵, 我承認這也是沒有常常更新網頁的原因啦~^_^~

因為我懶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