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中午, 接到雁子的電話,

才看到她的名字我的心就涼了起來

"藍魚, 能不能請你到醫院看NACO?醫生打來說NACO喘得很厲害!!我們現在還有客人"

伴著哭聲的雁子這麼說

"那有什麼問題!"

原本,我們中午就要去看NANA, 總想可能在她的把麻還沒來前,給她一點熟悉的聲音

減少她一點點的不安

一到,我是跑進去的

蔡醫師一看到我,就說~我就知道她們會叫妳來!

嘿嘿!誰叫我是雞婆第一名?

問了醫生NANA的狀況,知道NANA拉得很厲害,也喘得很凶,血壓偏低,早上前腳已經打不到血管了

才換到後腳

我們想請蔡醫生先幫NACO檢查,若真的不樂觀我們就先帶她回家

可是醫師惦惦時間,發現離上次才沒多久,決定要先讓她多打一下點滴

也沒問醫生就把她抱出籠子,讓她躺在我身上,拿著我帶的毛巾蓋住NACO的眼睛,因為醬她會比較有安全感!

跟她說馬麻把拔快來囉!!!

一直跟她說著話.......張小雁,張妞妞,張葛格,張威威,還唱著"NANA口,NANA兵...."

(不知道在路上的他們會不會因為我一直在點名而噴涕連連?)

希望能給她多一點力量!

雁子又打來了,也是叮嚀我們要多告訴NANA~"要等把麻來!"

也許是我的姿勢不良,(或腿太小接不住完全的NACO) 點滴接管鬆掉了兩次

後來才知道,後腳的壓力比較大,本來藥就不容易進的去

後來換胖子抱,還是胖胖比較有安全感

可是,接頭還是掉了兩次

趕緊請實習醫師敏惠還看,經她一檢查發現~NACO的針計根本打不進去

才會一直爆開,急電請才去用餐的醫師回來

真的跑針,但還是要打呀!

只見蔡醫師又一臉專注,東戳西找才又把針重新固定好

要三點, 終於見到張把麻的車

我興奮得衝進醫院~跟NACO說"馬麻來囉!"

看到把麻的她,眼睛"亮"了起來

把麻帶著NANA最愛的球球來陪NACO,還有妞妞及葛格都來陪NANA囉

在把麻身上的NACO是安心的! 雖然還是喘得很厲害

可是,把拔馬麻來,就代表NACO要回家了!(她一定很想家!)

因為明天醫生放假,雁子及羅克不放心NACO,一定要帶她回家

至少,那是她的家,熟悉又快樂的地方小小的心裡也會比較安心

看到雁子他們來,我們也比較放心,NANA要抽血了,要等報告!

在這個時間裡,我'拎"胖子去隔壁理了個毛,我也洗了個頭

沒想到洗頭出來,報告也出來了,連安仔也來了!及妞妞的兩個乾媽都從屏東趕到了

腎衰竭的指數過了5,情形堪憂~

雁子決定要帶NACO回家,也要試試上次因為寶路事件腎衰竭的狗狗用的偏方

MONA麻也剛好打來,雁子正忙著抱著電話簿一間間的打電話問中藥行那有賣那三味偏方

說真的,她也辦法跟MONA麻講話,一說起來就會哭,只好我代接, 簡單報告了NANA的情形.MONA麻也擔心

好不容易,問到了三民路一間中藥行有賣"血府逐瘀湯"

要胖胖載雁子去找,否則雁子沒找到,沒試過一定不安心(羅克抱NACO,我們不想讓大家奔波)

NACO在等馬麻回來時,蔡醫師還又幫NACO試著打前腳,可是打了三四次血管都打不到

抱著NACO的羅克都看不下去了!

羅克好想快點帶著NANA回家喔

好不容易找到東西,醫師也忙到不行(立康中,擠滿了人貓狗)還趕緊幫NACO檢查

”針”又進不去了!我們的心又跟著蔡醫師戳入NACO的血管,刺過來又扎過去......

rose姐在這時也打來,雁子還是沒法跟rose說話,又由我代言,她一直想趕來,我不讓她來,不然一定會淚水淹滿立康

20:30 NACO  終於上車要回家了,我跟naco約"禮拜一見!

真的希望~hanaco要好好的加油撐下去!


雁子一直說~好感謝今天中午的那一對情侶

東西還沒吃完,知道naco的狀況就要他們趕快上路

忘記問她們的名字,是姐姐的遺憾

不過真的謝謝她們喔!希望她們會幸福一輩子!!

by~一直碎碎唸的藍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