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這三天我一直在轉貼舊日記到這裡, 貼得我腰痠背痛~

剛才終於全部完成^_^ 好累好累.......

昨天無名這裡又當機, 把相片整理整理貼了不少上我們家的MSN<來喝咖啡>相簿, 等等會把相片轉貼過來無名相簿內.

因為從娜口走之後已經沒什麼在貼客人相片, 數位相機儲存的檔名又只有日期沒有月份, 害我搞不清楚到底是幾月來訪的客人朋友....

這幾天再看情況把相片貼上日誌, 希望有看到自己相片的朋友們告訴我您的名字還有來玩的日期喔^_^

今天收到小米寄來一份小包, 裡面有一片11/27妞妞表演的相片光碟, 一包當歸中藥配方, 還有兩包酸梅茶中藥配方....

驚風症的小米妳又亂花錢了)))))))

這樣我們怎麼好意思亂收妳的禮咧@_@

噢!!!! 冬令進補??? 哈哈...酸梅茶我相信 nas 應該非常喜歡喝, 應該直接寄給 nas 才對呀?

謝謝妳!!! 下次別再破費知道嗎....要不然小心我不煮蔬菜麻辣鍋給妳們吃喔^_^

再來的任務就是把所有日記轉貼到目光相對....想到就更累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