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 星期二, 也是高雄 Mona's Cafe 搬新家正式開幕前一天

我們剛好休假, 所以Amy娘與Mona爹特別邀請我們到他們的新家聚一聚, 也算是開幕前的<轟趴>吧^_^

為此還找特別一點的禮物親自送去Mona新家以表祝賀~ 原先想要買大一點的黃金獵犬雕像(上次送的是小Lisa), 沒想到現在出的狗狗雕像質感都好差, 找了好久根本沒有我想送的@_@~

終於讓我找到一款質感不錯, 跟一般外頭見過的很不一樣的廚師雕像, 因為Mona爹一點都不胖, 這款廚師拿黑板的雕像瘦瘦高高, 與大多數的胖廚師雕像不同, 就決定選定這款禮物送去給Mona家當作開幕禮物, 剛好黑板上可以寫上<主廚推薦>或是<今日特餐>, 應該很好用吧^_^

我們下午四點多就先去探路, 找到Mona新家之後再到處亂晃. 小可麻說約好晚上六點半到達, 我們反正閒閒沒事做跑去附近逛天興寵物用品店

天吶!! 天興裡面的幼犬好多種, 各式各樣的都有, 但是怎麼搞的幾乎每隻都病奄奄?? 只覺得這些幼犬的狗媽媽一定都很可憐.....

因為狗子會對小狗狗大打招呼吵到別人, 只好離開購買區, 整個逛了一圈只買一個雞腿啾啾還有一個漢堡啾啾給葛格~ 葛格居然自己去選啾啾說>"< 不給牠就狂吼, 只好結帳時拆了雞腿給牠, 沒想到不到十秒, 雞腿啾啾就沒聲音了@_@ 小破壞狂一個!!!!

Mona家外頭就有一個公園可以蹓狗, 我們在外頭混了老半天, 也不知道該去哪兒, 所以還不到六點半我們先到Mona家, 感覺好溫馨好舒服~ 燈光下拍照真的很漂亮!!! 下面相片是大門與入口處

Mona爹的爸爸媽媽都在店裡幫忙, 他們好客氣好客氣^_^

沒多久小可一家, 藍魚一家, Rose也都到了~ 這才讓我訝異.....Mona家就只有邀請我們這幾個出現在開店的前一天的聚會~ 超感動.....

我, 藍魚與Rose三個大女人跑到門口拍照留念

大家一邊參觀一邊聊天, Mona爹忙著準備新菜色<炸排骨>與<炸雞腿>讓我們嚐鮮, 另外還有兩種火鍋大家一同圍爐

真是相談甚歡~~ 炸雞腿讓我話多了起來~ 超級超級好吃咧^_^

閒聊過程中, 我在Mona爹的父母談話中看到爹娘對兒子媳婦的驕傲~ 一家和樂的感覺真好!!!!!

葛格妞妞因為會超級愛講話又沒有禮貌, 怕牠們欺侮小可所以一直綁在旁邊, 直到大家都吃飽了才把妞妞放開, 而葛格繼續受綁~ 誰叫他帶頭愛講話!!! 還害很乖不亂吼的小可被把拔叫到桌子底下<裝消失>, 真是對不起小可.......

羅克忍不住又把葛格身上的鬃毛綁一排的沖天炮, 樣子真的好帥!!

沒多久Mona, 一哥, Amy都出現了~ 我又開始玩起別人家的狗咧 ^_^||| 

=>職業病嚴重, 到別人家也不忘表演動作. 小Amy在門口看風景

看到小可麻手上的單眼大相機, 超羨慕可以拍出狗子每根頭髮的細緻~ 小可麻好好喔! 幫妞妞葛格拍了不少相片, 甚至還趴在地上拍....感動捏~ 相片我一回到恆春馬上開電腦就收到了, 所以順便我在這兒貼上小可麻拍的妞妞葛格相片~ 小可麻謝謝妳!! 還特別多買一本小可的封面雜誌送給我們^_^

謝謝Mona一家把我們當那麼好的朋友, 讓我們歡聚了一個很不一樣的晚上~ 咖啡很好喝, 東西很好吃, 狗狗很好玩, 家人好客氣!!!! 不好意思打擾到晚上十點半才離開喔^_^

歡迎高雄的朋友們過來Mona's Cafe 新家玩狗狗吃大餐~

 

Mona's Cafe 寵物餐廳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河南路288號 
電話 07-2237745


arrow
arrow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