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整理好多相片的我到早上七點才上床, 說真的沒兩下就累得快睡著了! 妞妞窩在我旁邊, 我拿條毛巾把牠的肚肚蓋好以免睡覺著涼.

外頭開始吵雜起來, 車子的聲音, 鐵門的聲音, 講話的聲音.....索性把牠的耳朵眼睛也整個蓋起來只露出鼻子, 一來牠可以安心睡覺, 一來牠睡在我耳邊我也比較清楚牠的呼吸~

七點半, 我聽到有狗小聲在叫, 睜開眼睛看見威威正在做夢~ 夢到吼人呢!!

我抬起頭盯著威威看, 看著牠超級好笑的表情與動作~ 一共吼了十幾聲, 然後抬頭張開眼看著我, 跟著眼睛瞇上打起瞌睡來~ 狗頭猛然落下, 眼睛又張開看我, 再度半瞇著眼繼續打瞌睡~ 哈哈哈, 愛睏就睡下去咩!!!! 抬著狗頭打瞌睡也行???? 我忍不住笑出聲音....

威威被我的笑聲拉回現實, 愣愣看了我一眼(這回不是在做夢了! 真的在看我~), 嘆了一口好長的氣, 終於把狗頭躺平, 然後用很Man的聲音(真的真的好Man諾!!! 低沉又有磁性~) 嗯~~~~~~了大約三秒鐘........

哇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還好妞妞被毛巾整個蓋住, 要不然她一定會被威威的聲音嚇死^_^

我實在累壞了, 睡得很沉.....隱約聽到電話在響, 根本爬不起來接~ 才幾點就打電話擾人清夢?? 唉....

一聲, 二聲, 三聲, 四聲.......二十五!!! 沒錯! 電話總共響了二十五聲!!! 很誇張喔??!! 老闆娘我就是不起床接電話, 怎樣???!!! 才八點多耶!!! 太離譜了吧!!!

不過想想應該有急事才會讓電話響那麼久.....不過我真的累了, 電話掛掉我也跟著再度進入沉睡當中.

睡夢中猛然聽到羅克在叫我! 要我馬上下樓去~ 跳起來穿上裙子一臉惺忪還搞不清楚狀況~ 牆上的鐘顯示現在才早上九點十五分!!!

我好暈耶......到底發生什麼事????

原來這通電話第一次打沒人接, 羅克被電話聲吵醒下樓怕是臨時家裡出什麼事情, 沒多久電話又響第二次~ 是網紗原本朱姓債務人的兄嫂打來的~

因為屋內有神主牌位還有一些雜物, 怕屆時糾紛所以已經行文聲請法院點交, 同時間我抱持宅心仁厚的心情寫了一封存證信函給朱家的所有旁系親屬, 告知房子已經被我們買下來, 屋內尚有神主牌位沒有遷移! 如果到了法院點交當日還沒處理, 法院的做法會將整個不屬於不動產的部份全部清出屋內! 對我們是不會有差別, 但是這樣實在大不孝, 希望朱家子孫能有人出來處理這神主牌位以免被法院當垃圾給丟棄!!

我去地政事務所調出五筆土地的謄本, 花了五百元拿到散居於全省(甚至有一位旅居日本)的朱姓子孫的名字以及戶籍地址, 一一寄發存證信函告知七日內聯絡以免屆時產生糾紛(當然也順便把台中租出去卻收不到房租的存證信函一起寫啦^_^|||)

沒想到這招奏效了!! 台中高雄嘉義台南的朱姓子孫昨天都收到這存證信函, 才知道房子早已被法院拍賣的事情~ 他們連絡到也是債務人之一的兄長兄嫂, 請他們來處理牌位遷移的事情! 今天一早就從嘉義趕來恆春, 會同鄰長我們一起開鐵門, 然後看著整個簡單卻不失隆重的牌位遷移過程!

他們非常客氣, 也對祖產就這樣被法院拍賣掉感覺婉惜, 因為弟弟借錢又無力償還造成哥哥嫂嫂也都變成債務人, 拍賣既已成為事實, 他們也只好接受~

就這樣, 我們最擔心的事情又解決了一項^_^

發生的問題一一順利的渡過, 是我們的福氣~

我只能說 : 這房子跟我們....真是有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