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貓咪每天除了吃奶, 就是睡覺

咪將很盡責的照顧著牠的小貓咪, 偶而出來伸伸腿, 或是在外頭對著大門喵喵叫

我們好愛看咪將餵奶的樣子....大眼睛裡充滿了母愛

小貓比較有力氣爬了, 有時候會爬出咪將的視線範圍, 雖然咪將會把小貓叼回來, 但是白天我們的鐵門全開, 依舊會不安全. 所以羅克找了個紙箱, 剛好可以讓咪將在裡面餵奶. 紙箱就放在我們家門口黑板的後面, 客人進出有時候都會注意到有母貓在這裡餵小貓~

七月十二日下午

小貓咪好多的第一次都在這天發生^_^

空班時間原本我們在看電視, 我忽然想到小貓咪!! 所以把整個紙箱拿進店裡, 抓牠們出來把玩

剛好幫葛格準備泡好K/D飼料, 葛格沒有胃口根本不吃. 想著咪將為了餵小貓根本只剩下一把骨頭, 替咪將心疼之餘就想試試看讓小貓咪吃泡軟的飼料. 去年我中途的三隻小虎斑就是這樣餵的~ 牠們肚子裡面如果有固體食物的話, 咪將餵奶就會比較輕鬆~ 至少不會讓小貓把咪將給吸乾抹淨....

用手心感受生命的開端

就這樣....在七月十二日這天下午小貓咪第一次吃固體食物 : 泡得軟綿綿的K/D

K/D很會吸水, 吸水過後就變得好大一顆!!

我在手心上餵貓吃狗飼料.....那種感覺很奇妙~ 剛開始小貓咪會對飼料聞一聞, 然後發現飼料有水份就開始用吸的~ 偶而會吸到妳的手心....牠們的舌頭帶刺呢^_^

試過飼料好吃之後才會慢慢吃....兩隻貓咪都吃掉一整顆的K/D後就飽了~

是該時間讓小貓出來伸伸腿了!! 牠們正需要學習走路~ 所以又一個第一次在這天下午發生 : 讓小貓第一次在店裡的地上探索....

狗子咧?? 總不能讓狗子全部迴避吧~~ 所以再一個第一次讓我們家葛格妞妞還有ㄇㄟㄇㄟ跟小貓咪近距離接觸~

以下是影片連結

http://roctina.myweb.hinet.net/kitty.wmv

日期是2005年7月12日

 

葛格跟妞妞都對小貓咪超級好奇!!! 看到小貓在地上爬就會走過來聞一聞!! 葛格對小貓最好了!! 當小貓誤以為葛格是媽媽一直靠過來的時候葛格也不會閃躲!! 而妞妞雖然是個好奇寶寶也會過來聞聞小貓, 但是只要小貓太靠近她的話, 她還是會閃一邊~

只有那個狗瘋子ㄇㄟㄇㄟ最過份!!! 就只會找機會欺侮小貓!!! 一不注意牠就衝向小貓, 直接就用鼻子把小貓給頂開推開~ 罵過牠N次都沒用!! 我被ㄇㄟㄇㄟ氣個半死, 羅克卻一直幫牠說話!! 羅克說ㄇㄟㄇㄟ只是愛玩而已, 並沒有惡意~

是這樣的嗎??? 我發現自從狗瘋子來我家之後沒啥好事兒發生, 妞妞葛格生病也都跟ㄇㄟㄇㄟ闖禍有關係.....

不許牠害葛格暈倒, 不許牠太用力撞妞妞, 不許牠欺侮大貓小貓, 不許在家裡亂便便, 不許再咬壞以前娜口的玩具~  幾經打罵, ㄇㄟㄇㄟ照常故我的逗葛格撞妞妞亂便便欺侮貓咬爛玩具.......狗瘋子依舊瘋得離譜!!

幾次以後我發現自己再也不喜歡這隻狗瘋子了!!!

這才希望小貓咪能快快長大, 早日能伸爪子好好教訓常常欺侮牠們的這隻超級大瘋狗!!! 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