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跟咪咪聯絡感情, 變成一件在煩惱狗子生病之餘唯一令人安慰的事情. 妞妞葛格的病情時好時壞, 也得擦乾眼淚打起精神. 為的是給自己鼓勵, 咪咪求生存的意志讓我們深受感動, 我們怎又能被兩個寶貝狗子可以盡量克服的病痛給打倒呢?

七月三日凌晨時分

我剛帶妞妞葛格便便回家, 捨不得進門, 因為外頭的風徐徐, 吹得暑意全消.

赫然看到咪咪叼著一陀小東西往我們家靠近, 以為牠抓到老鼠要在我們家門口享受....咪咪走到一半那坨小東西不小心掉了下地, 我不敢靠太近, 怕看到血肉模糊的老鼠>"<

定眼仔細一瞧~ 怪怪隆嘀東!! 這老鼠怎麼還會動???? 咪咪你也太殘忍了吧!! 疑??? 老鼠怎麼會有三種顏色??? 哇)))))) 咪咪叼著的是牠生的小貓 @_@

反應不過來的我只好大聲把羅克給喊出來......我告訴羅克咪咪帶牠的小貓來給我們看~ 咪咪聽到我大叫的聲音, 嚇得就往我們門口前的花盆裡鑽. 羅克拿手電筒照著空心磚細縫裡面的咪咪, 想看清楚小貓的模樣....

可能是信任度還不夠, 咪咪躲著就是不肯出來. 羅克為了拍下小貓的模樣, 硬是往小縫內擠. 拍了N張相片之後終於看到小貓咪的模樣~ 三色的^_^ 小貓咪是隻好漂亮的三色貓~

我急著上網查詢葛格暈倒的症狀病情資料, 也就沒有耐心在門口一邊被蚊子咬一邊等著抱小貓.....之後的兩個鐘頭羅克都趴在大門口, 想盡辦法要取得咪咪的信賴讓牠把小三花帶出來~

羅克拿了一碗耐吉斯羊肉乾糧, 在地上敲一敲....咪咪餓了, 跑出來專心吃飼料~ 這才有機會讓羅克縮小腹爬進洞裡把小三花給抓出來~

小三花被捧在羅克手心上, 就坐在咪咪旁邊~ 咪咪雖然擔心, 但是小貓就在旁邊而已, 還是得填飽肚子才行......這才專心低頭啃著狗飼料~

羅克剛抓到小貓, 興奮的想要把我喊出去看, 咪咪一聽到羅克在喊叫, 立刻就把小三花從羅克手心上叼走..... 哈哈!!! 咪咪還是對我們不夠信任~

羅克再把貓碗敲一敲, 咪咪慢慢走出來, 看到是我從家裡走出來, 蹲在羅克旁邊, 也就比較放心的讓我們摸牠的小三花....

捧著小貓咪蹲在大貓咪旁邊, 咪咪擔心的時候會看著我們喵喵大叫, 然後我們就會回答 : 好啦!!! 諾!!! 小貓還給你!!! 然後順勢把小貓推還給母貓.

當晚咪咪就已經了解到我們不會傷害牠的小貓, 只要牠一擔心, 小貓就會回到牠的身邊.

回頭想想我們的動作與言語都是在為了取得咪咪的信任~ 很好玩的^_^

難怪咪咪從六月到七月每天吃那麼多還會那麼瘦, 原來全都是為了小貓.....

小貓只有一隻嗎??? 我一直問咪咪, 牠只會對我喵喵叫, 我聽不懂牠在說什麼.....

羅克怕小貓咪不小心爬出外頭會被停在我們家外頭的車子壓到, 喬出一個地方讓咪咪可以安全的在裡面照顧小貓. 這個地方就在我家木頭門外, 大鐵門內, 鐵門開一個縫可以讓咪咪自由進出,  雖然還是會有蚊子, 至少可以遮風避雨.....

七月四日早上

阿哈!!! 才下樓就發現小貓咪多了一隻~  多了一隻黑白花^_^

這才了解到咪將原來不只是要把小貓咪帶給我們看而已.....牠想有個家~~~

牠已經決定搬到我們家, 一個給牠們三口有安全感的家!! 咪將~ 妳很會選擇ㄟ!!! 暫時先讓你在這裡餵小貓好了!!! 能不能收養妳要先問過葛格與妞妞才行......

認識小貓咪才第二天, 咪將就已經可以讓我們隨時抱走牠的小貓又不會緊張兮兮了.....只不過我們不懂貓, 沒真正養過貓, 頂多只是去年十月的時候中途過三隻被貓媽媽遺棄的小虎斑直到幫牠們找到好主人而已......

看不懂貓咪的性別, 不知道小三花與黑白花是男生是女生??? 只知道小三花好溫馴, 叫聲輕輕柔柔的~ 而黑白花很活潑霸道, 一翻肚子就哭天搶地的....

總之, 我只知道從今天開始我們的責任又多了兩個!!! 兩個才出生沒多久剛開眼的幼幼貓~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