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格心臟病是不爭的事實, 讓我們平時都會心驚膽跳, 任何一點點小騷動都要非常非常注意, 盡量不讓葛格休克.....

開始吃心臟藥物雖然情況有好轉, 比較不會連上個樓梯都會暈倒, 但是到今天為止, 一遇上不認識的狗, 或是太過高興之後, 葛格還是會有休克的時候, 讓我擔心的是頻率越來越高.

缺氧....都是缺氧造成的!! 所以我們決定購入移動式氧氣鋼瓶, 希望能帶來一些些好運, 希望對葛格的病情有幫助.

人用的呼吸器對於狗狗來說根本不適合, 屏科大的女醫師教我, 把呼吸器的管子剪掉, 套在嘴巴上的呼吸器用寶特瓶或是塑膠碗代替

遍尋適合的寶特瓶未果, 發現我們家火鍋用液體酒精膏的瓶子剛剛好. 瓶頭的蓋子剛好可以把呼吸管插進去而且不會漏風, 保留瓶身二分之一, 底座剪掉, 手術用的手套把五根手指都剪掉, 套在瓶身, 因為手套有彈性, 可以包覆葛格整個嘴巴, 讓氧氣不會外漏....

就這樣, 愛的氧氣成了葛格休克過後的必需品


近來發現....我們出門後回家, 不論是五分鐘十分鐘, 狗子看到我們好像一個星期未見, 個個亂蹦亂跳, 這樣居然也讓葛格倒地不起!!! 我好擔心....不知道葛格是否能撐過這一年

網路上看到, 休克與死亡只有一線之隔.....

所以每每葛格休克過後, 我都好希望看到牠在十五秒以內回神

回神, 就逃過一劫........萬一回不了神呢????? 我不敢想像

羅克把娜口的小窩換了位置整個都整理過了~ 才發現從來沒有把娜口當天使過後的模樣貼給大家看

氧氣鋼瓶放在二樓, 娜口也在二樓. 所以今天寫這篇<愛的氧氣>同時, 也把娜口Po上來

希望娜口天使給我們還有葛格妞妞力量, 一起對抗心臟病的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