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白沙的新家終於顯現出大致的模樣了^_^

早上去到工地, 豆拔告訴我們山上的委員來抄水錶時態度惡劣. 怪了! 前天才告訴鄰長羅克的真實姓名, 水錶改用戶名用的. 鄰長還說要幫我們先代墊水費, 拿到單子再跟我們請款的呀!!

打電話找不到委員, 雖然相機帶了裡面居然沒有電池(死羅克拿電池出來充電沒告訴我). 我跟羅克坐在大排邊傻傻的盯著工人砌牆, 終於知道那女兒牆上的圈圈還有菱形到底是怎麼砌出來的~ 沒拍到疊女兒牆的相片好可惜....

羅克牙疼, 決定中午不開店了讓他去看牙醫. 而我直接找長老. 一個多星期了都沒有去回診.

我的腳依舊在晚上睡覺時會痠痛, 站直也還是會有些疼痛. 長老懷疑是當初把大腿骨摔歪了, 這回用檢查脊椎的方式, 找到我某個姿勢會整條腿的神經痛到不行, 然後伸展腰椎, 厲害!! 不痛了說!!!! 哈哈....長老說不可能韌帶治療那麼久還不好, 這回終於找到最後的病因了^_^

看診完我回到家, 羅克已經從牙醫處回來. 他拔智齒^_^ 不會講話, 都用寫的!!

拔智齒會變笨嗎?? 哈哈....

四點再度到白沙, 整個女兒牆已經完工.

我好喜歡這一面圍牆. 乾乾淨淨又砌得很平整, 才聽隔壁杯杯說這整面圍牆是豆拔自己砌的!

最好玩的是杯杯告訴我, 中午休息時我們家拱門的版模工人吃完便當, 拿起撲克牌準備聚賭, 被豆拔發現後開罵! 不許他們在工地賭博.

相對的, 我們恆春羅克提娜對面正在動工, 七早八早就可以看到工人圍在一圈開喝起來. 還是上班時間吶!

豆拔真好!!! 不愧是個冠軍工頭~ 連工人休息時間都不讓他們做不該做的事情. 這樣的監工難怪完美無缺~

正在猛打電話聯絡委員, 阿呆老師開車經過我們工地停下來瞧瞧並且跟我們打招呼.  哈哈....真巧! 只是不知道阿呆老師怎麼知道我們白沙新家的??!! 還是不小心經過才看到我們?? 

4點45分, 委員出現了! 態度真的很差勁~ 我們家的水錶被我們家後方接過來的排水管整個壓死在地下, 根本打不開無法抄錶. 一付認為我們偷接水用. 靠!!!! 我們家的水是正常使用的耶~ 他明明知道水錶是被別家的排水管壓住的, 又不關我們的事!

有事好商量. 明天會請水電師傅來把水錶架高, 到時候就可以抄錶啦!! 委員還是很機車, 不過因為我們講了會付錢, 他才離開.

後來才知道這委員自己開水電行, 我們沒找他做水電在不爽啦!!

豆拔說, 昨天他的態度差到不行, 如果是在潮州, 豆拔早就想要開扁了. 今天還好收斂了一些, 那些版模工人早就拳頭握起來在旁邊等著, 如果還像昨天那樣機車, 我想這個人的下場會很慘.

唉呦! 和氣生財~ 我們的水電師傅明天來, 做出來的成品一定會讓他自嘆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