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5-4/27

來自三重的惠玲與好同事到墾丁, 住在阿舍三天兩夜

兩個人搭高鐵一大早六點多就到高雄高鐵站, 因為我們配合的小巴士當天沒有車次, 原先請她們兩個搭聯營車來恆春, 惠玲碰到當地計程車慫恿兩人各以來回700元直達, 付了錢, 結果傻傻在計程車上等人併車, 搞到早上十點半還在高鐵車站@_@ 一直到下午兩三點才到恆春.....唉~ 下次知道別亂跟人併車了喔!!! 傻等的時間如果搭車早就到恆春咧>"<

這兩個小女生都在三重的某衣著大賣場賣衣服, 都好年輕, 而且是第一次來墾丁^_^

原先惠玲希望我跟羅克當晚能去阿舍 [ 陪睡 ], 也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晚我的訂房電話接不停, 餐廳的客人也不少, 全部擺平雜事已經半夜兩點, 不好意思去白砂吵到她們睡覺, 只好想著隔天再過去陪她們

我們進房規定有一項就是押證件, 以健保卡為主. 忙著餐廳出餐時段又不停接訂房電話, 明明才看到健保卡夾在訂房簿子內, 拿來拿去就這樣惠玲的健保卡就這麼遺留在羅克提娜的某個角落, 怎麼找都找不到@_@

羅克說沒有動我桌上的東西.....可是怎麼會找不到? 見鬼了!!!

說實話, 我已經累到想哭....前幾天才搞丟兩張阿仟, 今天又搞丟人家的健保卡......

為了彌補搞丟人家健保卡的過錯, 重辦健保卡得花200大洋的補發費用, 還得跑一趟又要洗相片.... 所以決定惠玲住宿的第二晚買一些烤肉用品過去阿舍陪罪, 剛好兩人想買些特色商品回台北送人, 我們開著車送這兩個女生去墾丁大街找提娜, 因為有我們介紹, 買東西會便宜許多, 贊助惠玲500元買提娜的東西, 並且連聲道歉.....

【墾丁GAGA工房原創】可編名字的手機吊飾鑰匙圈(雙面)台視新聞.蘋果日報報導 

惠玲喜歡我們阿舍的房間鑰匙圈, 裡面可以安上朋友的名字, 另外再請提娜編幾條幸運帶手環腳環, 然後高高興興帶著這些手工藝品回阿舍烤肉

唉....健保卡一定在羅克提娜的某處, 只是找不到而已>"< 惠玲原先不收我退的500元, 但是她不收下我會睡不著.....就當作是買手工藝品送給她賠罪, 惠玲也就收下了

當晚烤肉聊天超愉快, 兩個女生一直喊著下次來墾丁還要住阿舍, 而且指定側屋四人房, 住進來後哪裡都不去, 就這麼在阿舍享受幾天的美好, 什麼行程活動都不安排 ^_^

臘腸美美一直在阿舍耍寶, 逗得惠玲她們咯咯笑不停

吃飽了, 聊夠了, 兩點多才依依不捨互道晚安

阿舍的早晨很舒服, 拍了好多相片, 放棄麥當勞, 吃掉第一天早上賴床沒吃的德國麵包悠閒早餐, 她們兩個居然決定已經買下的關山蓮莊票券帶回家送人, 不去了!!!

中午十二點我該準備下一組客人的備品與清潔動作, 哈哈哈....兩個女生就這樣賴在阿舍不肯走.... 坐在走廊的白色桌椅前看著我清理房間, 就在阿舍待到不得不去恆春搭車到高雄, 高鐵車票已經買了, 她們兩個還直嚷著太舒服了不想走^_^

 終究會有離別的時刻~ 帶著滿滿的美好回憶跟我們說再見~

謝謝^_^

我知道, 下回妳們的墾丁行還是會選擇我們^_^

後記 :

連續兩次出狀況, 就在我最忙最累的時刻

說實在話打擊我有夠深的.....

豬媽要我別再搞死自己

可是這些瑣碎事情誰能幫我分擔?

惠玲的健保卡在十天後忽然出現在羅克的吧台上!!!! 就在羅克蒐集成堆的7-11贈品史奴比卡套裡面

我就說咩....好端端的健保卡怎麼可能會不翼而飛?

誰說沒動過我的桌子? 保證不是我去整理這些卡套收進吧台裡, 嫌我不夠累?

立刻打電話給惠玲詢問是否已經補發健保卡....哈哈~ 還好惠玲還沒去辦^_^

跟惠玲要了地址, 星期一掛號寄過去, 應該已經收到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