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 VISTA~ 為什麼你不鳥絕大多數的常用軟體咧???!!!

我要用的影像處理軟體, 也就只是PhotoShop, 友立的Photo Impact8.0 還有GIF Animator4.0

我要用的影片處理也就只有以前XP原有的 Windows Movie Maker

我要用的網頁製作軟體也就只是Microsoft Office FrontPage 2003

至於Flash製作....原有的軟體過期了, 所以◎※●§◎€○

這麼進步的你怎麼搞不定這些小鬼頭???

目前你只讓我雀躍於阻擋垃圾信件

但是Hotmail的信卻無法用你的收信軟體收發

搞什麼?

我的blog與羅克提娜羅克阿舍的網頁還得靠你呀!!!!

死人了啦!!! blog還是沒時間有精采內容

昨晚跟你溫存到天亮六點多

工作沒進展

一把火

全怪罪在你身上!!!!

算你倒楣

誰叫你太進步

跑得太快, 後面的嘍囉頭完全跟不上啦!!!!

等這些嘍囉頭進步後

我的軟體難道還得花錢買??

靠.....

早知道要XP就不會有這些問題

剛剛從豬媽家回來

離開前躺在豬媽的沙發上睡著了

後來被羅克喊醒準備回家

爬起來坐在沙發上又睡著

慘!! 一回到家又開始回覆留言大作戰

瞌睡蟲一見到電腦就跑光了

明天還得清房間替客人舖床咧.....

給後面追著VISTA跑的嘍囉頭們!!!

跑快點~ 要不然我沒機會好好操一下小A

等待的時間是痛苦的....

還不如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