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份因為拍攝小貓的相片, 相機SD卡爆滿, 臨時找了婉玲家的電腦將相片暫存, 一直以為裡面只有小貓的相片, 所以當婉玲把相片拷回來給我之後, 只將相片存在某個檔案夾裡, 今天整理電腦才發現, 是我豬頭, 裡面居然有樂樂一家的相片沒貼上Blog

2/26(一) 黃金樂樂一家到訪

剛忙完過年, 持續休息了幾天, 26號中午以前我們一直在羅克提娜樓上睡覺, 店裡的電話聲根本沒有聽到

下午, 樂樂拔來敲門, 詢問如果有帶一隻黃金獵犬是否可以住宿

哈~ 從來沒有接過臨時客的我們, 看到非常客氣的樂樂爸媽急著找民宿, 心想樂樂的體重雖然超過我們限制的標準, 但是往後的三個星期都沒有人訂房, 整理房間將會有十足充裕的時間, 也就詢問樂樂一家是否可以等我們一小時讓我們將房間清理乾淨, 就這樣, 樂樂一家隨著我們到白砂, 現場等我們將側屋的房間準備好, 直接辦理進房手續

(((樂樂驕傲的說 : 看我的紅包在閃閃發光喔)))

樂樂, 顏色很淺的黃金獵犬. 不知怎麼著, 就是覺得牠好面熟, 一定曾經在哪兒見過牠

詢問樂樂麻之後, 才隻到樂樂在某間寵物餐廳當過店狗~ 哈!! 我就說咩....

不注意看實在無法想像樂樂居然是個大男生~ 牠的表情與動作明明就像個淑女啦~ 真的好乖好聽話又好貼心的一隻狗狗.....

這就是很體貼的樂樂拔, 親切笑容滿面的樂樂麻, 還有超級乖的樂樂

我要說 :

忘了你們的相片實在是很抱歉....這下子立刻給您補上^_^

非常高興能夠在大年初九服務你們一家~

黃金樂樂立刻登上羅克阿舍的VIP名單內, 因為你們一家真的是非常貼心的好客人呢~

很高興認識你們^_^ 歡迎有機會再來墾丁找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