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一) 林先生與許先生等一行六位帥哥美女到訪

當我第一眼看到這幾位朋友, 真是.....賞心悅目, 而且好陽光喔!!!

訂房的林先生真的保密到家, 當晚在阿舍頂樓觀星台求婚一事居然瞞得很用心, 連我這個老闆娘居然都不知道

要不是林先生特別在6/8留言給我, 我還不知道有求婚一事

第一對在我們家求婚的情侶出爐囉~ 很替你們高興, 恭喜^_^

很想看看《準林太太》的訂情戒的呀.....

剛才我找遍兩張相片放到最大, 居然沒有看到訂情戒. 新娘的左手是空的, 然後再度找阿振貼的求婚影音, 訂情戒戴在新娘的右手.....嗚~ 找不到找不到, 難怪都看不到!! 右手藏在新郎後腰啦)))))

唉....好可惜~

還好讓我看到了求婚影片的紀錄

女主角, 感動到眼淚一直冒

電腦前的我, 也被這畫面弄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是驚訝, 也是喜悅

真的很謝謝你們!!!

讓我在相簿中, 看到妞妞的身影

更謝謝你們的祝福

林先生結婚時請記得要通知我們喔~

好讓我們感染他們的幸福美好

很高興認識你們~ 親愛的朋友!!!! 歡迎有機會來墾丁時, 再來找我們~

延伸閱讀 : 墾丁民宿~羅克阿舍

影片 : 墾丁求婚篇

相簿 : 960506墾丁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