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打烊前,羅克跟我商量不要到外面吃.因為我們的白飯還有剩,不吃完的話明天不能用.

當然一天勞累下來我絕對不肯下廚的.當然就由羅克來處理炒飯的大事囉.

看他在廚房忙半天,我抱著妞妞躺在沙發區納涼.有一點久,但是香味已經跑出來了.肚子餓餓咧~ 哈娜口在旁邊走來走去等著吃炒飯大餐!

端出來了!!!有湯有炒飯.呵呵...我不客氣的吃了一口,然後面有難色的等羅克自己承認.

太鹹了啦! 阿鳥危)))他把淑惠送我們的鹹鴨蛋切碎和著飯跟青菜,蛋一起炒,可是他又加醬油又加鹽巴....一句話形容: 有夠難吃~

不好意思不捧場,硬啃掉三口之外猛加熱開水泡飯,可是真的難以入口說....

然後看他神色自若的把自己那一碗吃光,還告訴我吃不下的話可以拌飼料餵短短.

結果當然是我的一大碗泡飯進了流浪狗短短的肚子 ^_^

而羅克剛才電視看到一半自己下樓裝了一大杯的綠茶猛灌.....

ps:羅克平時的炒飯還不錯吃的啦! 只是這次剛好凸槌~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