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來說星期四不應該擠這麼多遊客進來的,食字路口效應開始發酵.

其實已經讓我忙到腦袋不清楚了.昨晚一下班馬上昏睡,日記都沒機會寫

中午一隻輪椅狗(不好意思,我忘記狗狗的名字)出現在我們店.

中間一直很忙,但是對這輪椅寶貝的疼惜,有空還是會溜出廚房摸摸牠親親牠.

狗把拔狗馬麻人很好而且很疼牠.我想是這狗狗一生中最大的幸福.

後來有空了解為何狗狗會癱瘓,聽了更加難過.

狗狗走失流浪了一年二個月,被好心的女孩發現倒在路邊,便帶牠去給醫院檢查.沒想到掃到晶片才知道牠有主人.脊椎嚴重變形.

這輪椅很合身而且很方便,狗狗包了小尿布.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網路訂做從美國寄來的.當初台中的輪椅狗因為訂製輪椅很貴,大都自己做或是做的很陽春.

餵牠兩大塊牛腩完全不嚼直接吞,可想而知當初牠流浪的時候有多可憐.....

妞妞依然對特地跑來的狗狗不客氣,讓我滿生氣的.看到狗狗癱瘓了還欺侮人家,壞蛋!

這輪椅狗拔狗麻,你們辛苦了!!

下午的客人好多都提到食字路口,沒想到這節目的收視率這麼好.海鮮賣光,直到傍晚五點才有空跑去市場買.

晚上就比較輕鬆一點.李小姐一家六大兩小訂位.

又是令人疼惜的故事.兩小其中一個小朋友四歲大,重度腦姓麻痺看不到聽不到.胖胖的皮膚好嫩好嫩...我忍不住一直摸摸他的小手小臉....我想他雖然看不到聽不到,至少知道有人摸摸他喜歡他.李把拔李馬麻好辛苦,很偉大的爸爸媽媽!!

李先生李小姐好客氣,姐夫他們人也好好. 我們很慶幸能夠認識他們.....

後面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希望輪椅狗狗很快樂的過以後的日子,我相信也會.因為狗拔狗麻對牠真的很好!

另外希望李小朋友身體健康的繼續長大.我知道帶他出門玩很不方便,所以玩的機會不多.還是希望下次他再來恆春給我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