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星期弟弟要結婚,天冷了!! 再不享受今年最後的暖陽就太可惜哩~

狗子三個禮拜沒出門玩水了! 這次羅克再決定只帶威威的話我一定翻臉~ 趁中午太陽正暖,三隻抱上車直奔出水口!

大退潮耶!! 水好淺~ 不過因為水有點冰,天氣又不是很熱,所以狗子都猶豫著沒有直接往水裡跳



這次羅克把吊床給帶出門~ 沒試過睡在吊床上曬太陽說^_^ ok!!第一次讓給三個寶貝享受享受~

曬一曬,開始吐舌頭

然後狗子愛睏了



吊床被狗佔據,我只好搬去太陽最烈的一角猛曬,怕今年沒機會再享受太陽照在皮膚上暖洋洋的感覺.

然後聽到:哈羅))))

12/01才在店裡吃飯,來自高雄的兩位朋友來到出水口與我們巧遇

呵呵...頭一遭在出水口遇到我們的網路朋友說^_^

他們趕著回高雄,所以沒有跟我們一起玩水就離開了~ 真可惜~

看妞妞被曬得吐舌頭哈哈哈的,乾脆把她抓下水.一上岸又開始她以往的壞習慣

把臉塞進岩洞裡面抹來抹去

而此時羅克開始幫娜口打扮...哈哈哈

娜口岸上浮潛中

臉上掛著蛙鏡,腳上穿著蛙鞋~

娜口說:把拔)))) 我好像看到魚耶~~~

旁邊一個狗鼻子是葛格

看到娜口浮潛模樣,呆掉了!!!

該游泳啦!!! 來這裡不游泳太可惜咧~

游一圈再曬比較沒那麼熱

曬到三隻寶貝乾了,他們也開始愛睏.

娜口:太陽好舒服....快要睡著了~ 撐著!!!

妞妞在吊床上日光浴好舒服...睡得像個小朋友

葛格此時正在美夢中

娜口撐不住,還是睡著了

該換我睡吊床了吧!!! 把羅克挖起來,我一屁股坐下去,娜口不知哪兒來的熱情對著我猛親親 



吻到我簡直無法呼吸



超級可愛的三個寶貝狗,此時感覺好幸福



太陽快要下山了,吊床曬不到讓我決定再度搬家.狗子也跟著我搬到有太陽的地方

一轉身居然看到娜口跟葛格翻肚子曬太陽??? 哇哈哈)))

捨不得但是還是要離開沒了太陽的後壁湖出水口.我們跑去鵝鸞鼻幫羅克姊姊買鸚鵡螺

唉!! 晚了一步,人家關門了>"< 不過羅克說既然已經來到鵝鸞鼻,乾脆去風吹砂旁的大草原讓狗子跑跑

真的好漂亮

葛格慢跑在綠油油的草地上,才要拍照,該死的數位相機沒電了~ 可惜....

回到恆春吃過飯,上網回信貼相片.日記還沒寫留言還沒回就被羅克抓去大山洗溫泉

我們買了20張溫泉券,平均起來每張才100元~

如果有興趣去大山洗溫泉想要每人省50元的話可以找我們sh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