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幾歲

因為我已經不能當伴娘了(三次了,超過怕嫁不出去)

只能當花僮,所以想要當花僮

昨天,在羅克提娜

跟雁子和羅克把酒言歡

我家胖子才一杯1/4的威士忌加一堆可樂就上演"關公"了

他的循環還真好, 才喝就見真章

(胖胖今早還在宿醉中)

我這隻白目魚

有意無意的把話題牽到結婚去

哎~~~~~因為跟胖胖也快七年,羅克她們更久,十多年了

其實,女生還是對婚姻會有小小的幻想的嘛

特別又死心踏地的跟了一個男人這麼久的時間

總是會想:你為何不給我個交代????總不能要我們老是用"結了還要離多麻煩來擋大家的嘴"

偏偏我們兩個老姑娘旁邊的這位連說都不說,

老是只會在一旁傻笑

弄得我們在旁邊差點哭出來.........

雁子姐提過,想要趁兩隻狗子還在,讓她們可以見到把拔和馬麻結婚

幫他們打扮的漂漂亮亮去拍婚紗

不然就是我們兩對,一起去公證好了!

可是........要當新郎的人,總是一句不說

難不成要我們自己求婚咩?

羅克叔叔也真中我的鬼計,

自己拿著酒杯說~在一起醬久了,小雁也是珍惜我,我也珍惜她,若想走兩個人早就散咧,又都住在一起,跟結婚有啥兩樣?

魚:"是呀!沒啥兩樣,那為何不乾脆辦一辦,結一結?"

羅克:"要可以只要公證不要繁文辱節,小雁她媽又不反對的話,那就找一天去公證好囉!"

旁邊那個新娘子,一邊跟妞妞玩,一邊暗爽.

魚兒更爽~一邊舉手一邊大喊"我要當花僮"

對我要當花僮.而且我要幫她們看日子,然後,拉他們去公證

新郎新娘穿牛仔褲,小狗狗穿小禮服

嗯~就醬決定

哈哈哈!逼婚成功一半咧

幫羅克選的結婚日

日子選好囉

打電話給雁子,要她轉告羅克,但那個老男人跑躲起來囉

哈哈哈哈!新郎不急,急死花僮一名.

然後,重點是~不宴客.禮金請寄現金袋

不然我會要她們去開一個EZPAY的帳戶,可刷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