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自己的婚紗唯美浪漫又生活化, 大家看到我第一篇貼出來的【正式篇】, 都認為跟我本人內心澎湃的個性不大相同.....

所以搞笑當然不能少!!! 哇哈哈哈.....那就來個【搞笑篇】吧~  不要被水噹噹的雁子弄到暈倒就好^_^ ㄎㄎㄎ

看到自己化妝前的相片....厄....恐龍!!!

頂著重重的眼袋, 因為拍照前一天晚上忙到半夜三點半才睡覺, 還跟羅克大吵一架咧>"<

(啊就是為了台中房子的管理員想要私下每個月給我房租抽成的事情讓羅克光火....我又沒答應關我什麼事....可能加上羅克他屁屁痛吧~ 然後他就大聲起來啦....然後我眼淚又不爭氣跑出來啦!!! 所以才會有浮腫的眼睛....嗚~~~)

我只能說化妝師真的很厲害!!! 不過回家整理小草拍的相片後發現....我真的胖到連臉都變成大餅了@_@ 嗚.....

身體因為有部份"裸露", 必須上水粉才會好看....但是我跟小草都一直覺得助理拿著刷子在我手上沾水粉前後刷勻的感覺,  好像在手上刷烤肉醬準備巴比Q~ 真的!! 火烤雁子手@_@

這套婚紗穿上去之後助理才發現後帶綁圈的地方斷掉了!

不是我撐壞掉的喔!! 本來就斷的~

哈!! 更誇張的是....小草居然動手幫我把胸前兩個卡好大水餃喬對位置@_@

(既然小草抗議不是她的奶油桂花手在我的大碗糕前面蠕動, 本格格就在此改一下文章, 賜妳免死金牌...哇哈哈)

華納本來還想就這樣混過去不縫, 被小草發現腰邊位置垮垮的唸了她們一頓才肯縫回去!!

有沒有看過美麗的新娘子扮鬼臉變成貞子?? 哈!! 變給你看^_^

這算是搞笑外一篇, 因為才第一套婚紗, 雁子我還矜持得住, 實在不怎麼好笑....除了羅克不給我親親, 小草只好建議用一前一後卡位方式....嘻~ 這也算讓我給親到了咩~

發現這一天我的櫻桃小嘴不聽使喚, 老往羅克臉上湊.... 誰叫我的白馬王子今天真的太帥啦^_^

外景拍得差不多了, 小草捕捉到一些令人莞爾的畫面, 剛好可以讓我幫相片內的主角講講話....哈哈~~

其實穿上白紗禮服, 是爽在心裡口難開的.....累一點不算什麼, 男主角別給我落跑就好^_^

不過羅克可是痛在心裡口難開.....我後來才知道的....因為做了不少高難度動作, 根本違反正常人體工學!! 正常人都受不了的姿勢, 何況是屁屁剛開刀的病患....哇哈哈哈~~~

再來是奔跑的動作....鞋子不是我的!! 實在很大雙, 一邊跑一邊怕鞋子飛了!! 結果最後鞋是還好端端的在我腳丫子上, 頭紗跟後面的假髮倒是掉了一地, 小草跟助理猛幫我把頭紗夾回去.......這頭紗很重耶!!! 假髮差點掉下來不關我的事啦>"<

狗子只要一換地方就尿過來尿過去的!! 沒喝水哪來那麼多尿可以佔地盤啊??!! 不懂.....最誇張的是妞妞就愛黏著葛格, 葛格一抬腳就不小心尿了妞妞滿頭....亞ㄎ~~~~

狗子開始累了!!! 尤其是妞妞....就趁拍照賴在地上不肯起來

不過剛好這個畫面是我趴在羅克大腿上, 妞妞剛好也趴在葛格大腿上......哈哈哈

累了才會想要搞笑振作精神唄!!! 才第二套衣服開始, 我跟小草就發瘋了~

很貞子吧??!! 哈哈...超醜的! 打完哈欠又鬥雞眼, 鬥到假睫毛快要掉下來, 嘴巴不聽話又想叫小草幫我拍卡位親親....哎呀! 這種事情都做得出來:P 三八到極點啦!! 後來才知道我們在車上搞笑的事情在拍完這個造型之後回去, 華納所有人都知道了還跑來問我們怎麼玩得那麼開心......哈哈哈

順便也把小草給拖下水....哈哈!!

街景開拍因為被警告所以很生氣!! 所以小草就沒拍幾張正式篇....我們搞笑就好!! 管它的!!! 哼哼~

下面這張從一看到相片我就有這種感覺....羅克的眼神很機車耶!!! 又跑鼻毛出來恥笑我.....嗚~

羅克的雅痞襯衫也不怎麼樣.....

中年男人的肚子一覽無遺還要縮小腹閉氣才拍得好看, 這下子換葛格的腋毛露出來恥笑他!!! 哼哼~

哎呀!! 妞....妳露點啦!! 馬麻忘了幫妳打上馬賽克....對不起喔~

小草幫我們跟華納要了一些空飄氣球拍外景, 可愛的小草沒有手拿空飄氣球, 乾脆把球綁在妞妞葛格的牽繩上面....哈! 很可愛說^_^

 

外景側拍到此結束!! 其他三個造型就要等校稿後了~ 唉....真沒搞頭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