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第二個造型, 也是準備出去拍外景

我們還在換鞋的地方等攝影師開車來接, 小草剛好拍下我們的這個動作!! 這是婚紗本裡面沒有的喔^_^

我挑的是水藍色葉片造型的削肩魚尾裙, 而羅克的嬉皮風....唉~ 不提也罷!!

妞妞穿上白紗就不高興, 只好把牠們的衣服都脫了! 她一直找我抱抱, 沒想到連這個小草都拍了下來~ 真好^_^

要抱抱還要親親咧~

等了快十分鐘, 所以也拍到好幾張~ 嘻!!

一開拍就被助理警告, 我的嘴開始笑不大出來了!!我們又沒有在攝影師拍攝時打擾, 小草只在旁邊偷拍我跟羅克的樣子而已呀!!!

 

然後助理再度警告, 口氣很差....下面這張我沒挑, 因為應該狗子是焦點, 我們當背景才是!!! 反而攝影師拍出來的狗子是模糊的, 我們是焦點?? 不該是這樣吧??!!!.....我情願不要挑!!! 小草拍出來的我就算少半張臉, 也比毛片來得強!!!

 

我只能說小草太厲害了!! 側拍都比攝影師拍街景強!!! 下面這張羅克擺Pose給小草拍, 我放氣球給小草拍, 攝影師都沒搭理我們....反而這兩張美多了!!!

 

回到車上又開始跟小草搞笑發瘋起來...哈哈....要不然我的臭臉會比葛格妞妞的大便還臭!!!

回到華納, 羅克幫我們兩個合照. 然後被華納的總監看到側拍, 我跟羅克進門更衣, 小草一直沒出現在二樓....

然後才知道小草被擋在門外嚴重警告!!!! 厚!!! 真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